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L34530223
夜吊白芙蓉
演出:珠海市粵劇團

九曲連池畔“長安酒館”,當爐賣酒的是一個美麗的姑娘白芙蓉。一天,太師之子胡山前來,調戲不遂,幾乎把她 溺死,歸田知縣陸文貞之子陸義鴻路見不平,把她救起,胡不滿,與之衝突不敵敗走。陸文貞知其子又惹事生非,把他帶走,胡山複帶人尋仇,不見陸義鴻,遂把白芙蓉搶走。

陸義鴻被其父鎮在書房內,得知白芙蓉被搶去,破窗而出,闖進太師府中,救出白芙蓉,自己卻負重傷。白芙蓉正悉心為陸義鴻療傷,陸文貞前來大罵兒子不肖,並出示胡山冒名太師來函,綁子過府,白芙蓉不忍連累陸義鴻,並為艷 賊子少念,留書投江自盡。

陸文貞綁子過府,書童陸丙前來告知白英蓉投江一事,陸義鴻天驚,掙脫繩索,直奔江邊,夜吊白芙蓉,以表哀思。
2 DVDs (Cantonese)
154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