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L34720003
我們是鄰居
本系列片講述的是中國與鄰國的關系。中國,如何在資源、環境和維護共有家園的安全上,用實際行動表達自己的態度?中國的發展,將給鄰居帶來什麼樣的好處?而相處和睦的鄰居們,又能從中國得到什麼樣的收穫?邊境必有邊民,邊民眾多必有邊貿,邊貿的繁榮度,是邊疆的穩定與和平的溫度計。富有活力的邊貿是邊境共生共榮的重要標誌。中國經濟的迅猛發展給邊境的百姓帶來了什麼機遇?又為各國的發展提供了怎樣的機會?本片將 以細緻入微的故事來告訴鄰國:中國雖然國土面積大,人口眾多,有強大的經濟實力,卻是一個會對鄰居微笑的,不欺負人的大個子。它的發展,會帶給鄰邦友善和利益。

第一集 共贏的邊貿
第二集 共同的家園
2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10 minut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