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M02111718
共享!預防!經濟新趨
說到共享經濟,全球接受度最高的就是中國大陸,像是外出旅遊透過定位追蹤,賣家就能順便請帶旅遊者幫忙帶貨…。

學術龍頭台灣大學植微系教授沈湯龍找到可提前預測癌細胞轉移重大關鍵,吸引許多癌症腫瘤科醫師相互前來研究!

失智症威脅台灣人的競爭力,本土老字號藥廠在沙漠植物中找出治療的有效成分,目前獲得美國FDA核准二期臨床實驗,嘉義大學研究團隊更是投入三年時間不斷實驗…,社會經濟與預防醫學在現今生活,每天都有驚人發展。

一、共享經濟
1. 兩岸共享 2. UBER交友 3. 共享工具 4. 香港共享 5. 空間共享 6. 零工經濟 7. 百元房東

二、生物經濟
1. 質子治癌 2. 新藥研發 3. 生技醫材 4. 農業生技 5. 生物辨識 6. 保健醫美

三、翻轉癌症
1. 治大腸癌 2. 乳癌重生 3. 肝癌高位 4. 肺癌因子 5. 飲食治療 6. 醫生病人

四、新科技新趨勢
1. AI在兩岸 2. 台無人車 3. 無線充電 4. 醫療創客 5. 失智新藥 6. 農業科技
4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