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M34200068
西泠名家系列: 國畫大師 - 齊白石
齊白石,原名純芝、字渭清,後來改名璜。出生於湖南湘潭一農家。小時候家境貧寒,15歲開始拜師學木匠,以善雕花聞名鄉里,並逐漸由雕花木匠、民間畫師成 長為一名具有極高修養的藝術大師。

1902年後,齊白石改變了自己“奉養老親,撫育妻子”的觀念。七年中,五出五歸,極大地開闊了眼界,他的繪畫由工筆轉 向寫意,刻印轉仿趙之謙,整個藝術風格開始趨向于淳厚有力。1917年,他應邀到北京,常與摯友陳師曾切磋畫藝,並在其鼓勵下“衰年變法”自出新意,開始 了畫風的劇變。

建國後,齊白石先生被聘為中央美術學院名譽教授。1953年被國家文化部授予“人民藝術家”榮譽獎狀。1955年度獲國際和平獎。齊白石所 創造的藝術成就,被視為現代藝術史上的奇跡。

本片以生動、詳實的素材忠實地反映齊白石大師的藝術成就,並輯錄了大量彌足珍貴的鏡頭和照片。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