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M34200076
西泠名家系列: 金石書畫家 - 譚建丞
譚建丞,字澄園。浙江湖州人,自幼好學,早年受業吳昌碩。南京東南大學文學士、日本東京美術專科學校研究生、上海政法大學學士,曾與王一亭、龐左玉、吳棟邁、沈邁士等發起創辦“清遠藝社”,共研藝事。擅長山水、花鳥、人物、尤精佛像,筆墨簡樸,尚氣勢,重整體,渾厚雅瞻。

著名美術史論家王伯敏教授,曾用精闢的語言概括了譚老先生藝術的特徵和成就,贊道:“我國論畫,向謂畫之難能者,曰厚、曰重、曰大,近代大家如黃賓師 之畫厚,潘天老之畫大,而澄翁之畫則是重,在畫史上,畫家成就,能突出其一,便非易事。譚老作品曾多次在國內外展出,在報刊上發表,被中國美術館、博物館 等單位收藏。譚老亦工書法、精篆刻、善詩文。並多書畫論著。

本片輯入了大量彌足珍貴的動態資料,翔實地記錄了譚建丞先生豐富的藝術成就和發展道路。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