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M34720073
中國創業者
本片講述了包子大王劉會平;返鄉創業的陳統奎;互聯網科技開拓者劉曉松;環保藝術家楊納;中國最牛快遞哥竇立國、快遞大佬賴梅松;滑翔傘高手馬強;互聯網高科技領域的劉全城、余濤、陳彬;新東方教主俞洪敏、中國遠端教育第一人朱正東等在各行各業的領軍人物的創業故事和夢想。

1. 他鄉故鄉
劉會平19歲離開家鄉,闖蕩世界,今天他被人稱為“包子大王”,他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企業能和麥當勞肯德基相媲美,而他的人生夢想卻是興辦教育。陳統奎是村裏第一個躍出“農門”的大學生,也曾是著名雜誌社的高級記者,他選擇回到落後的火山村,夢想造一個魅力新故鄉。無論是從鄉村到城市,還是從城市回到鄉村,他們在各自的道路上,堅定地前行。

2. 驛動的心
劉曉松是互聯網科技的開拓者,也是當代藝術的愛好者,他將原創音樂數位化,使中國原唱音樂規模擴大了100倍。他要打造中國新生代人群喜愛的娛樂目的地。楊納是年輕的藝術家,也是科技環保理念的踐行者,她的作品被海外收藏家競相追逐,而她卻將作品印染到服裝上,她希望藝術依靠科技的力量變得更具實用性和功能性。

3. 快遞人生
竇立國五年賺了300萬,他說要開跑車去送快遞,他要捐建1000家鄉村圖書館,他號稱是中國最牛的快遞哥。賴梅松是統領25萬大軍的快遞大佬,出身貧寒白手起家,他依靠鄉情、友情、親情來管理現代化大型企業,他要讓中國快遞贏得榮譽和尊重。

4. 完美飛行
馬強瀋陽人,曾經是職業藝術家和設計師,2007年開始從事滑翔傘運動。近十年的時間,他獨自一人一傘在世界各地13個國家參加滑翔傘比賽,成為世界滑翔傘飛行領域的頂級高手。

5. 青春無悔
劉成城,1988年出生在江蘇省鹽城市,從小對互聯網高科技領域的新鮮玩意很癡迷。2011年7月,劉成城利用研一暑假組建了4人團隊,都是沒有工作經驗的理工科背景的“85後”,劉成城開始全職運作36氪。中國人剛剛接受滴滴、UBer等共用汽車出行模式的時候,余濤開始創業,推行他心中的汽車共用模式。陳彬,瞄準智慧家居,如今他的公司已經獲得20項全球專利。

6. 永不言敗
1993年11月,俞敏洪選擇棄教從商,創建了新東方學校,在34個城市建立了英語學校和其他學習中心。俞敏洪之所以創辦新東方,是由於他沒能獲得美國大學的獎學金。2000年,朱正東成立了正保教育,正保教育是在紐交所上市的中國唯一一家遠端教育企業。朱正東被稱為中國遠端教育第一人。每位創業者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血淚史,而朱正東在這條路上似乎走得更艱難。從1992年至2000年,他經歷了三次創業才最終在遠端教育領域“修成正果”,並且在行業裏所向披靡。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70 minut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