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N00391246
挑戰大現場 - 冬遊記 - 盤錦親子行 (上)
挑戰大現場是一檔兒童實景益智遊戲類節目,由兩所學校的代表隊參加,以各地特色為內容資源的遊戲對抗。遊戲的設計適合兒童參與,讓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優勢和潛能。分享快樂,成就未來。

歲末寒冬,芝麻哥哥帶領通過全國選拔、精心挑選的三戶家庭來到北國盤錦,在零下10度的艱難環境下,進行了為期三天兩夜的挑戰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三戶家庭分別來自北京、天津和大連,並且各有特點,其中來自北京的喬楓語一家因為多年來熱心社會公益活動而被稱為"愛心家庭",來自天津的凱逸一家因為是中德結合而被稱為"跨國家庭",來自大連的吳易展一家因為酷愛足球而被稱為"足球家庭"。在這三天兩夜的挑戰中,節目組根據盤錦的地域特點,圍繞稻耕文化、冬捕漁獵、東北農家生活等共設計了8個大大小小不同的挑戰項目。
DVD (Mandarin)
50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