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N00391264
挑戰大現場 - 環保小達人
挑戰大現場是一檔兒童實景益智遊戲類節目,由兩所學校的代表隊參加,以各地特色為內容資源的遊戲對抗。遊戲的設計適合兒童參與,讓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優勢和潛能。分享快樂,成就未來。

本期節目,要帶大家去的地方是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的松坑村。在這個古老的村落裡要完成關於環保的五輪遊戲。第一環節,同學們先學會分辨竹子的年齡,然後三人一組,將可以砍伐的六根竹子運送到山下,哪隊用時最短哪隊獲勝。第二環節,兩隊要先去森林裡尋找帶有問題的卡片,尋找卡片最多的隊有機會回答更多的問題,哪隊回答正確的題目越多哪隊獲勝。第三環節,兩隊要去村子裡一條有垃圾的河邊,利用提供的工具,捕撈河裡的垃圾上岸,規定的時間內,哪隊打撈的垃圾越多哪隊獲勝。
DVD (Mandarin)
50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