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N02111693
未來人來了!
10年後 65%工作目前不存在!你相信嗎?未來5年 500萬個工作會消失,新領域、新科技將創造210萬個新機會!

(1) VR producer虛擬實境製作人
2016 VR元年,大公司陸續進軍。屆時,有一種職業,LinkedIn有上千筆工作機會,台灣會有三,四十家公司需要他,這個職業是:VR製作人!

(2) 電競主播
您是未來人嗎?您從事未來概念的工作嗎?近幾年,電競這個名詞在全球非常火紅,台灣的電競產業也越來越蓬勃發展,您知道什麼是電競嗎?這一集未來人來了帶您進入電競的世界。

(3) Graphic Recorder視覺圖像記錄師
您聽過視覺圖像記錄師嗎?四月三十日蔡英文準內閣共識營,一連兩天,一位視覺圖像記錄師全程參與,讓準內閣閣員對會議有了不同的體驗。第三集未來人來了,就要帶您認識這個在台灣越來越夯的未來工作。

(4) UAV pilot 無人機駕駛員
這幾年最夯的航太科技新產品是什麼?答案是無人機。無人機越做越輕巧,功能越來越多,讓這股無人機風潮在全球持續升溫。

(5) 家具規劃師
「台灣家具店向IKEA正式宣戰。」「品味」「氛圍」「實境體驗」客製化品味時代正到來。市場都在爭搶品味商機。室內設計界推出顛覆市場的創新,不是VR,不是電腦模擬,是超越科技的。他們讓你選家具不用靠想像。這個商機帶來的未來工作是家具規劃師。

(6) 形象規劃師
「日韓型男靠邊站台灣男生來了」
品味時代到來,衍生出另一個未來新工作。他們在服飾店工作,但不只是銷售員,他們顛覆了你對店員的想像! 他們必須理解你的生活,懂得你的身型,他們是誰?

(7) 旅行體驗師
遠離辦公室的新工作!!「登山」 「旅行」 「獨特」 「冒險」 「戶外活動」您聽過旅行體驗師嗎?這是個近兩年才出現在台灣的新工作,他們得發掘有獨特性的旅行產品,己體驗過後,確定品質好,價格合理,才能在目的地旅遊網站上架。因應旅遊市場的轉變,台灣有越來越多的目的地旅遊網站出現,這類網站專門提供泛舟、登山、城市導覽、餐廳美食等各類活動,消費者可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8) 成長駭客 - 網路行銷的秘密武器
您聽過成長駭客嗎?您知道成長駭客在做什麼嗎?暢銷書《成長駭客行銷》寫到,成長駭客這個新職位正在和矽谷文化結合,它是行銷人員和程式工程師的綜合體。臉書、Airbnb、Uber、Dropbox、Instagram等公司崛起,背後都是靠著成長駭客的行銷思維。在台灣,成長駭客思維也越來越受到重視,相關書籍和課程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這一集要帶您認識目前超夯的行銷人才–成長駭客。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