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N11320087
甘肅縣市統計數據庫
甘肅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甘肅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提供了甘肅省各市縣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綜合、人口、國民經濟核算、就業與工資、固定資產、房地產、對外經濟貿易、財政、金融、價格、人民生活、城市概括、環境、農業、工業、交通運輸郵電業、批發和零售業、住宿、餐飲和旅遊業、教育與科學技術、衛生、社會保障與社會福利、文化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3年,年度更新。

甘肅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涵蓋了綜合、人口、國民經濟核算、就業與工資、固定資產、房地產、對外經濟貿易、財政、金融、價格、人民生活、城市概括、環境、農業、工業、交通運輸郵電業、批發和零售業、住宿、餐飲和旅遊業、教育與科學技術、衛生、社會保障與社會福利、文化等方面

甘肅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涵蓋了人口、國民經濟核算、在崗職工人數、固定資產、財政、金融、人民生活、農業、建築業、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教育等方面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