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N11320090
陝西縣市統計數據庫
陝西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陝西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提供了陝西省各市縣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投資、房地產、市政公用事業和公共環境、地級市概況(不包括市轄縣)、價格、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與郵電通信、能源消耗、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和國際旅遊、財政、金融與保險、環境保護、資源和環境、教育、文化和體育、衛生、民政及社會服務、公共管理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79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涵蓋了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投資、房地產、市政公用事業和公共環境、地級市概況(不包括市轄縣)、價格、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與郵電通信、能源消耗、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和國際旅遊、財政、金融與保險、環境保護、資源和環境、教育、文化和體育、衛生、民政及社會服務、公共管理等方面的指標

年度數據(縣級)
涵蓋了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固定資產投資、價格、農業、工業、郵電、電力、貿易、外經、財政、金融、保險、教育、文化、衛生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