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P07762598
登峰
以2020年珠峰測高這一重大事件作為主線,以珠穆朗瑪峰的形成、環境更替、生物演變和文化交流作為副線,為中外觀眾全面呈現一個神秘而偉大的珠穆朗瑪峰。

第一集 極境
在珠穆朗瑪峰腳下的登山大本營裡,一支上百人的隊伍各司其職,緊張而忙碌,中國的測繪工作者和登山運動員攜手合作,要為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再一次測量身高。

第二集 天階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測量人員和設備的及時到位,最佳測量時機只剩一個黃金5月,成敗在此一舉。在珠峰北坡,沖頂攀登最後一個理想的補給站和安全保障基地位於海拔6500米。前兩次的沖頂都因為天氣原因撤回了,5月24日,測量登山隊再次出發登頂,終於在5月27日登上了珠穆朗瑪峰的頂峰。
VOD (Mandarin)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