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R11320059
安徽縣市統計數據庫
安徽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安徽省統計局,是反應安徽省各市、市轄區、縣和900多個建制鎮的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情況的數據庫。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人員和工資、固定資產、能源生產和消費、財政、金融、保險、物價指數、城鄉人民生活、城市概況、自然資源和環境保護、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旅遊、教育和科技、衛生和社會服務、公共管理及其他、企業個數、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95年,年度更新。

安徽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提供1995年至今,安徽省16個地級市,5個縣級市以及歙縣在行政區域、法人單位、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人員和工資、固定資產、能源生產和消費、財政、金融、保險、物價指數、城鄉人民生活、城市概況、自然資源和環境保護、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旅遊、教育和科技、衛生和社會服務、公共管理及其他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安徽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提供1995年至今,安徽省16個市級市,40多個市轄區和50多個縣在人口、國民經濟核算、就業人員和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財政、人民生活、農業、工業、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主要規劃目標完成指標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安徽縣市統計數據庫(建制鎮)
提供2007年至今,安徽省內900多個建制鎮在常住人口、從業人員、財政總收入、企業個數、農業、建築業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