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T02111649
台灣歌仔戲團 - 長生殿
製作人、編劇: 劉南芳;導演: 萬次龍、劉光桐;音樂設計、作曲: 陳彬;舞台及燈光設計: 聶光炎

「台灣歌仔戲班劇團」繼《李娃傳》之後,再次邀請舞台大師聶光炎擔任舞台及燈光設計,並邀請大陸漳州薌劇團陳彬作曲、萬次龍及劉光桐共同擔任導演,2002年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自白居易的〈長恨歌〉之後,唐明皇與楊貴妃的愛情故事曾被改編為多種文學形式呈現,歌仔戲版本發揮台語「方文白」的特色,同時在唱詞寫作上配合音樂作曲,融合兩岸歌仔戲音樂風格,力求表現浪漫的宮廷情懷,編織文學想像;劇中〈胡旋舞〉、〈馬嵬坡〉等場次處理發揮歌仔戲的特色、呈現方式與一般戲劇版本不同。本劇集合了兩岸優秀的創作人才及台灣資深表演藝術家共同詮釋,是台灣歌仔戲難得一見的古典文學作品。
2 DVDs (Taiwanese,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180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