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T07492201
中國詩詞大會 (第1季、第2季)
《中國詩詞大會》以“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為宗旨,邀請全國各個年齡段、各個領域的詩詞愛好者共同參與詩詞知識比拼。

《中國詩詞大會》(一)季以“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為宗旨,通過詩詞水準的比拼,重溫經典詩句,分享詩詞之美,感受詩詞之趣,從傳統詩詞文化中汲取營養,涵養心靈。節目以中國中小學課本涉及的傳統詩詞為主要內容,涵蓋豪放、婉約等風格,邊塞、田園、詠物等眾多題材,聚焦仁義、愛國、忠孝等中華優秀傳統美德,既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邁,也有“一蓑煙雨任平生”的灑脫,展示了中華詩詞文化的豐富多彩,突顯中華詩詞文化的獨特魅力。

第二季《中國詩詞大會》秉承“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的宗旨,在詩詞內容、賽制設置、選手組成、舞美呈現、媒體融合傳播等方面大膽創新,全面升級。賽題內容涵蓋古代《詩經》至當代毛澤東詩詞,跨越數千年,縱橫古今,展示了中華詩詞文化的源遠流長和博大精深。新設置的“飛花令”環節扣人心弦,懸念迭起。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選手知識淵博,各具風采,激烈比拼,以詩會友,分享人生感悟。著名學者王立群、康震、蒙曼、酈波點評精准獨到,妙語連珠。整台節目以其豐富的文化內涵和較強的知識性、趣味性、審美性贏得了億萬觀眾的好評,堪稱是一場精美的文化盛宴。
11 DVD9s (Mandarin)
84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