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T34720034
南疆紀行
本片展示南疆各地獨特的自然風情、厚重的歷史文化,以及經濟、民生、生態、社會穩定、民族團結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片中對南疆阿克蘇、喀什、和田、克州四個地方進行系列報導,以一個個鮮活的故事,展示當地最具代表性的風俗文化、歷史遺存、自然風貌、經濟民生等,讓觀眾對這四個地方有一個全貌性的瞭解。

1. 白水之城
阿克蘇,地處中國的西部邊陲,天山山脈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緣。這裏因水得名,阿克蘇——維吾爾語意為"白水城"。阿克蘇歷史悠久,曾經是連接中亞、西亞和中原地區"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驛站。東西方文明在這裏碰撞、融合。我們要講述的,正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普通人的故事。一位唱京劇的維吾爾族女孩;傳唱傳統民歌的現代音樂人;被譽為賽乃姆之父的庫車舞王;融入維吾爾族家庭的漢族媳婦;…………這些普通人的真實故事,正是今天的阿克蘇人追尋美好生活的一幅圖景。

2. 美譽和田
這裏曾經是中西文化交融的十字路口。玉龍喀什河孕育出的寶物,讓這個地方的餘韻亙古不衰。這裏是和田,一方因為玉石而“譽滿全球”的寶地。在這裏,各民族文化精髓生生不息,代代相傳。民族傳統在這裏沿襲,文化瑰寶在這裏復活,現代氣息在這裏蕩漾和田,一個享有“美譽”的地方。

3. 萬山之州
在中國的版圖上,這個地方最晚迎來日出,又最晚送走日落。這裏被稱為萬山之州。冰山之父——慕仕塔格峰之下,帕米爾高原之東,瑪納斯的英雄史詩被傳唱千年。世代生活在這裏的人們,堅守著西境邊垂的神聖國門,堅守著祖祖輩輩承襲而來的傳統遺韻;追尋著與世界脈搏一起跳動的精彩,追尋著動人的夢想與激情。他們像山一樣挺拔堅定,也像山一樣高遠深遂。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中國最西端的土地,在這個“萬山之州”,屬於當代人的傳奇,正在上演。

4. 生命綠洲
阿克蘇,一片創業的熱土。無數追逐財富與夢想的人們,在這裏施展才華。他們或許遠隔家鄉萬里之遙,或許是被命運的安排,又或許懷揣對故土的無限眷戀。這片土地是他們迸發激情的舞臺,他們盡情演繹著生命的華彩樂章。

5. 築夢喀什
在人類歷史的漫漫長河中,很少見到哪座城和一條路竟有著如此深的淵源。城,因路而繁盛,路,因城而非凡。有人在城裏執著守候,有人在路上不斷尋找。有人在失敗中重拾信心,有人在勝利後再次啟程。喀什,絲綢之路上既是終點,也是起點的城市,已經載滿無數人的夢想出發,新的時代,賦予了人們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旅程,又將會帶來怎樣全新的故事。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25 minut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