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V34900774
阿狸夢之島系列
在《阿狸夢之島》中,阿狸遇到了它的新朋友,一朵飛不高的小雲彩,一個美好的故事就此展開。

01 我的雲
你可能不知道,所有那些快樂和悲傷的事,你不是獨自經歷。若有一天,遇見一朵飛不高的小小雲,你便能聽見阿狸輕輕說著他的故事:不管晴天雨天,我知道,在天上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朵我的雲。

02 玩具墓場
你還記得兒時陪伴你的玩具嗎?它們現在在哪裡呢?當有一天,你們重逢,你會不會想起它曾經給你的溫暖,和傳遞到手心的,爸爸的愛?

03 月亮
夢想並非留給懷抱夢想的人,而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只要堅持自己,就算沒有人看得見,又有什麼關係呢?

04 石頭森林
阿狸從米卡那裡得知世界上有一個地方藏有很多很多的雞肉卷,某一天阿狸居然得到了寶藏地圖,地圖上顯示雞肉卷就在石頭森林裡,興奮的阿狸迅速背上大書包,奔著石頭森林走去……

05 神秘的蛋
深冬的夜晚,一個大大的蛋誤闖入阿狸的家,貪吃的阿狸以為是上天送來的食物,烘烤了一晚上,等著第二天享受美味。當阿狸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蛋會說話,經過瞭解,發現蛋走丟了,要儘快找到它的媽媽,熱心的阿狸幫著蛋尋遍大街下鄉,穿越寒冬森林,他們沿途有快樂,有吵鬧。因為意見不合他們迷路了,夜幕降臨,大雪凍僵了蛋,阿狸把身上的衣服給蛋包裹上,慢慢的凍暈過去。過了許久,蛋裡孵出來一直小火龍,小火龍看到冬暈的阿狸呼喊著,它的聲音穿越整個山谷,穿越天空,穿越樹林,穿遇到火龍媽媽的耳朵裡……第二天的清晨,阿狸躺在溫暖的床上醒來,小火龍陪伴在床邊,兩人會心一笑。從此以後,小火龍成為了阿狸的新朋友,他們在夢之城上空翱翔。做起來快遞員的工作。

06 明星馬戲團
鎮子上來一個馬戲團,居民們和都很喜歡,因為那裡有個明星小丑,小丑的高空表演是絕活,所有觀眾都是慕名而來,可是今天的小丑卻遲遲不肯出場,觀眾們等很不耐煩,尿急阿狸誤打誤撞闖入了小丑的帳篷,看見小丑垂頭喪氣,便上前詢問,原來小丑有恐高症,之前的表演讓他墜空過。讓他很恐懼表演。聰明的阿狸給小丑除了很多主意,讓小丑克服了自身的困難,再次回到舞臺表演。

07 信
阿狸很想給桃子寫一封情書,可是卻沒有勇氣直接送出。正準備送往郵局寄出去,恰巧遇到回來的郵遞員,郵遞員說只要送夠一百封信,就可以召喚信鴿之神,信鴿之神會給你送信的勇氣。阿狸一聽趕緊借走了郵遞員手裡所有的信。每天不停不停的送,當送到最後一份信的時候是企鵝先生送給北極熊小姐的冰塊情書,這可難為到了阿狸,總是沒等送到,冰塊就融化了,聰明的阿狸想了而很多辦法,最後阿狸召喚出小火龍,在晚上的月亮上刻了“I love you ”,月亮的背面刻上了桃子的笑臉,月亮旋轉,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企鵝先生看到了,北極熊小姐也看到了~阿狸的心意桃子也看到了。阿狸的情書就這樣也送了出去!

08 最高點的Kiss
傳說夢之城的某處,有一個遊樂園,只有手牽手彼此喜歡的人才會找到,那裡有個摩天輪,如果能在摩天輪最到點的地方KISS就可以相愛一聲。阿狸知道了傳說,便去找正在看這個傳說故事的桃子,他們一起去尋找,找過了很多地方,突然看到了一個金光閃閃超級大的玻璃罩,他們看不見裡面是什麼,傳說這裡就是遊樂園,可是他們怎麼都進不去,桃子突然回想起來書上說要牽著手,於是主動牽起阿狸的手穿越了進去。
遊樂園裡很歡樂,阿狸和桃子玩的很開心,他們一起去做摩天輪,俯瞰著城市的美景,可就當摩天輪升到一半的時候,一架出故障的飛機撞上了摩天輪,造成了巨大的災難,摩天輪倒塌了。阿狸和桃子從摩天輪上掉了下來,在快要落地的瞬間,阿狸包住了桃子,用自己的身體擋在下面。桃子沒有摔傷,可是阿狸的卻昏迷不醒,傷心的桃子呼喚著阿狸,阿狸其實沒有受傷,只是在嚇唬桃子而已。桃子知道後,狠狠的大了下阿狸的頭,但是在親了阿狸的臉。他們正好在摩天輪倒塌的最高點的地面上KISS了。

09 幸運星
有一句禁忌的黑魔法誓詞:“這一生你們將遭遇生老病死,甜蜜悲傷。如果有一天,可以把你所有的幸運都給她,把她所有的不幸都給你,你願意嗎?”阿狸:“是的,我願意!”

10 木頭人
阿狸在撿到一個木頭人,發現不能說話的木頭人每天只桌一個字“啾”,為尋找答案,阿狸一路跟蹤木頭人,來到木頭人的家,原來啾是他女朋友的名字,可是啾已經死掉了,不能再修好了,於是木頭人放棄了自己的生命,陪著啾的故事。

11 漂流瓶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座島嶼,漂流瓶可以把你的願望帶到那個人的身邊…阿狸鑽進了漂流瓶,飄阿飄啊,飄到了桃子身邊。

12 聖誕秘密
雪天一隻小白狗被幾隻惡犬欺負,阿狸看見可憐的小狗,便把自己的圍巾給了它,小狗追著阿狸跑,一直走到一顆聖誕樹旁,小狗用很多廢棄的材料裝扮聖誕樹,並且還叫來了桃子,桃子送給了阿狸一條新的圍巾,他們一起開心的過著耶誕節。

13 番外·30條命
聽說貓有9條命,蚯蚓有6條命,螢火蟲只有半條命,阿狸覺得如果自己有30條命,他會一次次出發,走過最崎嶇的小路,越過最陡峭的山峰,跨過最冰冷的河流,穿過最幽暗的森林,哪怕一次次的摔死,砸死,電死,被怪獸嚇死,困在沙漠裡渴死,被巨龍燒死或者凍死,淹死,烤死,纏死,熱死,哪怕只剩最後一條命,也會一命通關,為桃子摘那朵獨一無二的藍玫瑰,即使失去最後一條性命,也不覺得後悔。
13 DVDs (Mandarin)
123 minutes
2013-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