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W30390042
專題研究數據庫: 魯迅研究
本專題庫從魯迅生平與思想研究方面,反映了作為普通人的魯迅的複雜心態,特別是對過去較少觸及的魯迅的痛苦、憂患、孤獨感、荒原感等做出闡述,使魯迅的形象更趨向逼真和豐滿;從對魯迅作品的研究方面,當前多的是細讀和重釋,更重視對魯迅文本的發掘;從比較研究方面,既有魯迅與同時代作家如郭沫若、茅盾、瞿秋白、馮雪峰、郁達夫、周作人、胡適、林語堂等人的比較研究,也有與中國傳統思想文化以及西方思想文化的比較,從另一個視角切入了魯迅研究;在魯迅研究史料方面,也有新的發現。

本專題庫既有名家精品,也有新人新作;既反映國內魯迅研究現狀,又呈現海外魯迅研究面貌。資料豐贍,見解卓特,是教學、科研寶貴的魯迅研究學術資源。
Online Subscription (30 Concurrent Users,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