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W34530238
七星廟堂結良緣
演出:佛山市青年粵劇團

根據京劇《佘賽花》改編

“佘太君,楊令公,良緣佳話傳古今” “好事多磨終成眷,世人最慕真愛情”

這就是該劇可演繹的故事主題。也是家喻戶曉的古代百歲老婦掛帥出征的佘太君和為國殉節碰死的李陵碑的楊令公這對忠臣良將,英雄夫妻流傳至今的愛情故事。此劇不敢說是佘、楊“愛情絕唱” 但也算得是“佳話奇本”。該劇另有“七星廟結良緣”的等傳名。是一出唱、做、念、打技藝並舉,情趣濃厚,意味美妙的袍甲喜劇。

話說五代末年,朝臣佘彪之女佘賽花,品貌出眾武藝佳,將門虎子仰目望,楊、崔二位令公為兒求親在偏殿下。佘彪老令公昏暗糊塗一女許二男,朝臣呼延平從中作梗—親家不成結冤家。

什麼“場比武擇婿”,什麼“閨房看畫選夫”,具都枉然。此事皆因佘賽花、楊繼業已邂逅獵場,情苗早在兩人心中種下。大凡世上好事總多磨,有情也怕鬼打岔!只為呼延平一番謠言話,賽花氣憤惱恨楊繼業,一對情侶變成冤家。老者為兒女婚事打得稀裹嘩啦……少的因誤會自難解你追我殺……“冤家” “對頭” 躲藏在七星廟,楊繼業巧計擒住佘賽花。兩心溝通“冤家” “對頭” 釋前怨,呼延平將功補過為佘楊兩家做媒講好話。

佘賽花、楊繼業有情終成屬,佘、楊令公言和結親家。
2 DVDs (Cantonese)
153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