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W34870005
酒美中國
大型系列紀錄片《酒美中國》從中國釀造文明出發,覆蓋多國頂尖美酒,探討因酒而形成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場景的改變。本部紀錄片植根中華釀造文明,以天釀美酒、道法自然的釀造哲學為依託,從味道與植物、微生物、地理、人的生活多個維度,傳遞中華美酒的釀造技藝、飲酒禮儀、美酒藝術和故事,從人類學的角度去探討酒與人的關係,旨在揭開美酒香氣的秘密,破解酒的味道密碼。整部紀錄片堅持以中國的釀造故事為核心,延展到全世界觀眾熟悉或陌生的美酒,第一次大範圍地揭秘美酒的製作過程,味道和香氣背後的秘密,呈現出了一幅幅與酒相關的生活美學圖景。

第一集:自然的醞釀
果實或穀物的自然發酵,源遠的香氣記憶。人類發現了酒,摸索釀造方法,追尋一種深藏于基因裡的口感體驗。

第二集:味道的奧秘
人類不滿足於低酒精度的飲品,不斷精進改良技藝,讓美酒的品類和口感更為豐富。酒香的奧秘與人的干預有關,這是人類再選擇、優化、維護微生物的過程。

第三集:聞香識地理
自然屬性影響了植物、氣候、水源、土壤,影響了酒。人類因地制宜,借助地理環境和物產,又順應當地人的飲食習慣,釀造出獨一無二的酒。

第四集:生活的酒美
美酒,不僅給人以美好的味道,也給生活增添了無窮的色彩。酒,超越時間,跨越空間,將地理與人文的資訊帶到世界各地,人類之間因酒相逢,以酒為媒,展開了一場沒有國界的對話。
2 DVDs (Mandarin)
12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