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Y01492171
道教經典庫
道教經典庫是專門收錄道教典籍的全文檢索版大型古籍數據庫。

道教是中國原生宗教,由道家思想和神仙方術融合而成,興起於漢末,成熟于魏晉,唐、宋、元、明尊為國教,其影響廣及於政治、思想、文化、科技乃至民眾的心理和行為。研究中國歷史文化,不可不究道教典籍。

道教經典庫分為道藏編和藏外道書編二編,道藏編收錄明正統道藏和萬曆續道藏,藏外道書編收錄明清兩代後出道書凡2,000餘部。道教典籍之傳世者盡聚此庫。

道教經典庫所收二部道藏和二千余部藏外道書,均採用明清及民國各級善本,以獨有之數字再造技術製作。還原式頁面,左圖右文,逐頁對照;原書之版式及眉批、夾註、圖表、標記等無障礙錄入,並在原位置非嵌入式顯示,全息再現。同時配備自主研發的檢索系統和功能平臺,可以進行毫秒級、可匯出之海量全文檢索和校勘、標點、編輯、複製等一站式研究作業。實為道教研究之有力臂助。

道教經典庫初集(正統道藏、萬曆續道藏和藏外道書2,000部)。
道教經典庫二集(藏外道書2,000部)。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