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Z33400052
西遷紀
20世紀50年代,有“東方麻省理工”之稱的交通大學,從繁華的大上海遷至古都西安,在大西北的黃土地上深深紮根。此次遷校,不僅是一次空間的大轉移,其背後凝聚著知識份子的使命擔當與家國情懷,他們肩負國家調整工業建設、文化發展和高等教育佈局的重任。由此而生的“西遷精神”傳承至今,燭照後人。本片記錄西遷故事和西安交通大學遷校後的發展,展現西遷人的愛國主義和家國情懷,對學習英雄事蹟、培育時代新人、走好新時代長征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起強大精神力量。

上集 江河在我心
下集 萬古不磨意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9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