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B02111619
0.1的改變
台灣教改20年,愈改愈令人失望!但現在,有一股由基層第一線教師帶起的強大教育草根革命,正在各地開枝散葉,讓教改隧道的漆黑盡頭,透出一絲曙光。

南投爽文國中熱血教師王政忠,在偏鄉奮鬥17年,他常掛在嘴邊的話,感動所有人:「1乘以無數次,還是1;但只要多0.1,1.1只要乘七次,就大於2,如果每個老師願意多做0.1的改變,台灣的教育風景,絕對不一樣!」

透過第一線教師共同激盪創意、具體實踐,課程有了無限想像、校園更添創意妙趣,教育現場終於不再只是抄黑板、啃書本、拚考試。

教育今天的孩子,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無論你是教師、學生或家長,歡迎一起成為那0.1的改變力量,讓台灣的教育遍地開花,變得不一樣!

1. Superr+power+師鐸 三冠教師獎得主-王政忠的教育夢
2. 名人的教育夢
3. 北市忠孝國小老師-陳建榮的電影教育課
4.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的教育夢
5. 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的教育夢
6. 為台灣而教創辦人-劉安婷的教育夢
7. 均一教育平台執行長-呂冠緯的教育夢
8. 上銀科計董事長-卓永財的教育夢
9. 作家-侯文詠的教育夢
10. 台大電機系副教授-葉丙成的教育夢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