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C34530233
八府巡案喜團圓
演出:順德市粵劇團

邊關將領村中堅,因開罪朝奸相,被誣告克扣軍糧屈死獄中,禍及家眷。其子杜元龍托妻子於蘭弟周文家中只身逃亡,權奸之子吳年,久涎杜家娘子貌美,意欲佔為己有,迫周文為媒嫁嫂,周文無奈返家與妻韓寶蝶相告,其妻知情後,搜枯肝腸,無法可救,便深明大義,以身頂替,洞房之夜,刺殺吳年不遂,吳年認定是周文預謀,便要親手打死寶蝶,拋屍荒郊,為樵夫路過所救,後改扮男裝,上京應試,一舉成名,封為八府巡案。

一日,皇帝狩獵山前,被奸相埋伏親信行刺,以謀朝篡位,幸有杜元龍相救駕,後封為刑部尚書之職。

三司會審,謀朝案,被審者正是元龍蘭弟周文,因元龍之妻下落不明,誤認是周文害死的,故罪上加罪,問成死刑,幸得元龍之妻杜娘子及時趕到公堂,指責元龍不分清紅皂白,恩將仇報,元龍深悔魯莽,請罪當堂,案情大白,共慶團圓。
2 DVDs (Cantonese)
164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