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P34620187
書式生活: 學生暑假讀什麼
書籍是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書式生活》期待能給每一位讀者的心中,留下獨特風景,暢享舒適生活。

學生暑假讀什麼
嘉賓:馬玉文
暑假到了,怎樣更好的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是很多家長非常頭疼的問題。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的馬玉文校長說,他很反對假期佈置太多的作業,反對家長帶著小孩“跑東跑西”、“南征北戰”到處補課。他建議孩子們在暑假這個時間相對寬裕的時期,去多讀一些經典的適合自己的書籍。節目中,還邀請馬玉文校長,為不同年齡段,不同愛好的孩子們推薦暑期閱讀的書籍,讓我們拭目以待。

書香校園《閱讀節書香伴我成長》
一年一度的浦南幼稚園閱讀節又開幕了,今年的閱讀節以“浸潤書香,讓夢飛翔”為主題,緊緊圍繞“書”組織了豐富有趣的單元活動。

悅讀人生《仁濟醫院讀書仁社團》
仁濟醫院,在這裏有一群醫務工作者,雖然他們來自不同的部門,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閱讀。讀書人應當先修仁心,再圖濟世。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仁濟醫院的“讀書仁”社團給喜歡閱讀的人們提供一個平臺,找到自己內心的一份寧靜。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