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R34180045
飲食與養生
主講: 賀娟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飯不能不吃,怎麼吃卻有大學問。祖國的飲食文化燦爛輝煌、博大精深,您瞭解多少呢?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健康飲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普遍關注。合理飲食不僅能提供生命所需能量,還能促進身體健康;不合理的飲食常常會造成肥胖、引發各種疾病、對我們的健康構成傷害。那麼,怎樣飲食才能吃得飽、吃得好又吃得健康呢?

北京中醫藥大學賀娟教授,從酸、甜、苦、辣、鹹五味入手,以中醫的視角為您詳細講解各種食物的特性以及和各種常見疾病的關係,指導我們正確合理地搭配飲食,達到健康養生的目的,指導患有各種常見疾病的人正確選擇飲食,儘快康復。

第一集 飲食中的辛味
第二集 欲罷不能的酸味
第三集 離不開的鹹味
第四集 不可或缺的苦味
第五集 人人喜愛的甘味
第六集 過饑過飽的危害
第七集 肉類食物與健康(上)
第八集 肉類食物與健康(下)
第九集 觀色識藥性
第十集 寒熱之症與飲食
第十一集 腫瘤疾病與飲食
第十二集 糖尿病與飲食
第十三集 高血壓與飲食
第十四集 婦科疾病與飲食
第十五集 更年期與飲食
第十六集 春夏飲食與養生
第十七集 秋冬飲食與養生
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