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S07272722
中國隊長 (第二季)
關注各個行業工作團隊的隊長,講述隊長作為團隊運轉核心的故事。既是一個行業的切口,一座城市的切口,也是觀察社會的一種特殊視窗。北京協和醫院喉科,聚焦醫生和患者在病痛與生死面前的考驗。長安街上的清潔隊,國慶日天安門廣場萬眾矚目,喜慶的背後是他們克服艱難、默默付出。

第一集 生命的咽喉
耳鼻喉科病情複雜,疑難病症層出不窮,李五一和他帶領的團隊就是主攻咽喉科,他們長期從事咽喉疾病和頭頸腫瘤的研究和工作,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他們努力守護著患者生命的咽喉。

第二集 紅牆下的守護
300余名西城環衛工人用汗水澆灌著約50平方公里的西城核心區。城市化進程的加快讓全國城市道路保潔覆蓋面積已接近73億平方米,是這些環衛工人守護著每一座我們深愛的城市,裝扮著每一個嶄新的明天。
VOD (Mandarin)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