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S34890002
最高人民法院數字圖書館
最高人民法院數字圖書館 (簡稱“數字圖書館”),是將傳統圖書館和新興圖書館業態有效融合的綜合法律信息服務平台。

數字圖書館匯聚了海量的數字法律文獻資源,集成了大量中外法律數據庫,聯通了國內外圖書館館藏資源。館內目前總計囊括國內外207個數據庫、1.53億篇文獻、法律培訓音視頻達4326課時,文獻總字數達到2.06萬億字,初步建設完成全球最大的中文法律數字圖書館。

數字圖書館不僅有海量的中文法律文獻資源、獨家的外文資料資源、專業的學習視頻資源,還提供香港、澳門法院與內地司法交流、內地涉港澳司法實務、香港澳門法律司法案例、香港澳門法律制度等信息,且聯通了世界各國最高法院官方網站,匯聚了大量中外文數據庫綜合資源。館內設有四大基本庫、十大特色專區庫。

四大基本庫資源
1. 中國法律文獻庫
2. 外文法律文獻庫
3. 音視頻資源
4. 新中國案例資源

十大特色專區資源
1. 中華法律專區
2. 域外案例專區
3. 新法速遞專區
4. 黨建專區
5. 港澳專區
6. "走出去"專區
7. 法律人專區
8. 數據庫外鏈專區
9. 服務專區
10. 分館專區

數字圖書館提供定制化分館建設服務。定制化專項法律分館是為專業領域或專案需求搭建的法律信息數據圖書館,通過集合專業領域或專案需求的相關法律法規、司法案例、中外文獻等法律數據,實現對專業領域相關法律檔資源的檢索、聯想與匹配功能。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