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Y00390590
圓明園
影片以大量史實為依據,客觀地回顧了圓明園作為世界上規模最大、中國歷史上最奢華的園林的成園過程,再現了統治中國兩個多世紀的一個大家族、四個帝王真實的皇家生活。影片是以一位義大利傳教士——郎世甯,於1714年來到這裏,成為中國皇帝的畫師。他的日記不僅記錄了他對圓明園的驚歎,也記錄了皇帝家庭鮮為人知的生活。郎世甯於1766年去世,至此他為三代皇帝服務了50多年。而後,一位叫麥吉的英國隨軍牧師接著來講我們的故事,他跟隨英法聯軍於1860年打到北京,經歷了血腥的戰鬥。麥吉牧師親眼看到,一個強大的帝國竟然輕而易舉地轟然倒塌,這令他震驚不已。同時,他也親眼目睹了圓明園這個無法替代的萬園之園是如何被劫掠和摧毀的。

影片對這座偉大壯觀的園林的興衰榮辱,探討了清王朝的興衰;表達了國人潛藏的對中華民族榮辱興衰的真實情感,為人們創造了一段夢幻中的回憶,整部影片既科學嚴謹地展現了這座“萬園之園”的藝術魅力和文化價值,又對歷史的興衰演變作了生動的故事化敘述,是一部具有很強的科學性和史詩風格的紀錄電影。
DVD (Mandarin, With Englis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