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YY02111597
燃燒的鬥魂
種在各產業向上的種子,我們稱為鬥魂,透過各類鬥魂的視野高度,引導青年學子跳脫只追求小確幸的自利自保格局,在自利而後利他的面向上立定長遠志向、放眼世界。

1.堅持的鬥魂-魏德聖
「我絕不妥協,輸了,這一輩子就沒了,而我的不能輸,就是一定要把事情完成。」

2.教育的鬥魂-陳清圳
「孩子必須從真實世界然後走到抽象世界,我們的教育卻顛倒過來,都只告訴你這些無名總結的結論,卻不告訴你,我們這塊土地發生了什麼事情!」

3.保肝的鬥魂-許金川
「我們肝病基金會的使命就是要消滅國病,最後當然是消滅基金會自己,因為都沒有國病了,基金會就不用存在了。」

4.馬背上的鬥魂-孫育仁
「感謝一路走來支持與幫助我的人,讓我有勇氣克服身體上的殘缺,體悟到永不放棄的力量!」

5.藝術的鬥魂-秘克琳
「小孩子是台灣的將來,所以第一個要努力把孩子培養出來。文化是國家的基礎,沒有什麼比基礎做好更重要的事情了!」

6.親愛的鬥魂-陳珮文&王子建
「當你看到孩子們學提琴時那份滿足的表情,再多的辛苦也值得了!」

7.擂台上的鬥魂-柯文明
「擂台上,沒有永遠是最強的,沒有永遠是最好的!專注眼前這件事!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做得到!」

8.夢想的鬥魂-唐麗芳
「做夢這件事情,一直是我很擅長的。就是要去追求你相信的!」

9.重生的鬥魂-余湘
「這麼多年過去,即使我管的人愈來愈多,我依然堅持用人不看性別、不看學歷、更不看長相,因為我認為,對工作的熱忱與尊重,遠比那些難以改變的事實更重要。」

10.無私的鬥魂-茆晉(日牂)
「人說富不過三代,我說窮不過三代,只要有心,努力去做,就沒有困難,不怕吃苦,就能掌握命運!」

11. 慈悲的鬥魂-陳淑麗
「從義工中找到真正快樂自我,從此許願做終身義工,並與老天預約了來生。」

12. 蛻變的鬥魂-吳興國
「如果你沒這個勇氣去做,撞個頭破血流,人家也不會來幫你,你的東西也不會成功。」

13. 味蕾的鬥魂-吳寶春
「有人說,我的人生像一部勵志片,但這不是戲劇,這是真實人生。冠軍只是當下,人生才是永遠。而人生就像麵包一樣,能夠回甘才是最好的。」
1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