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G07762157
航拍中國 (第一季): 黑龍江篇
黑龍江省位於中國版圖的最北端,大小興安嶺攜手創造了一片森林的海洋,黑龍江和眾多河流一起沖積出兩大平原,成為中國最大的糧倉。我們的旅程從黑龍江最北端出發,感受北境雪國氣質,俯瞰大地的霧淞奇觀,追趕滑雪者的速度,體驗極致的冬日挑戰。前往哈爾濱,加入冰雪王國的狂歡。最後來到雪的故鄉,享受別樣的玩雪樂趣。

雪鄉、亞布力滑雪場、冰雪大世界……低於零下二十度的嚴寒凝固了不同形態的水,不僅塑造著黑龍江的極北氣質,也讓原本悠閒的冬季成為一年中忙碌的時刻。

億萬年地質變化,火山運動塑造出鏡泊湖、五大連池等獨特景觀。700多萬公頃的大、小興安嶺不僅是東北虎、梅花鹿等動物的廣闊家園,也是赫哲族、鄂倫春族、鄂溫克族的聚集地。北極村夏天的極光充滿驚喜,“九曲十八彎”的漠河則是匯入黑龍江中蜿蜒的河段。

三江平原用肥沃的黑土,將昔日的“北大荒”變成“北大倉”。過去,大慶油田讓中國甩掉了“貧油”的帽子;現在,“綠色”成為能源轉型後這座城市的色彩新標籤。

松花江上的新舊大橋,中央大街上的索菲亞大教堂,優秀學府“哈工大”、“哈工程”……新地標哈爾濱大劇院向世人展現出“東方莫斯科”的獨特魅力。

在“一帶一路”的新征程中,在中國向世界敞開的懷抱中,新黑龍江當仁不讓,前途無限。
DVD5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