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H34180010
鬼谷子統禦之道
主講: 蘭彥嶺

鬼谷子—
一位中國古代戰國時期著名的謀略家,軍事家,思想家,一位精于謀略智慧,深明領袖之道的千古奇人,一位通曉縱橫捭闔之術的縱橫家鼻祖,一位培養了古代軍事家孫臏、龐涓;縱橫家:蘇秦、張儀; 商業領袖范蠡(商聖)等眾多名家弟子的偉大導師,一部被譽為智慧禁果的《鬼谷子》絕學作者;《鬼谷子》有著全面完整的智謀策略,領袖管理之道,在今天這個充滿了政治紛爭、軍事紛爭、商業紛爭的世界上,鬼谷子的思想智慧,對當今人們仍具有重要的指導價值。

著名鬼谷子研究專家,中國鬼谷子研究學院院長蘭彥嶺,解析鬼谷子智慧謀略,探尋神機妙算,揭示統禦之道,打開曠世絕學,挖掘稀世寶典!

第 一 集 千古奇人鬼穀子
第 二 集 弟子謀略再傳承
第 三 集 韜略縱橫驚天下
第 四 集 識人用人有奇招
第 五 集 運勢佈局巧天工
第 六 集 捭闔之道傳千年
第 七 集 謀略智慧內外修
第 八 集 大道成就在內功
第 九 集 領袖風範重鑄就
第 十 集 內聖外王功業成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 Audio CD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