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H34900775
阿狸童話故事集 1
該系列以短片集的形式,延續了阿狸一貫的溫馨治癒路線。講述了阿狸在遊歷中,遇到了各種失落無助的小夥伴,阿狸用他充滿愛與魔法的方式,説明他們走出了心靈的困境,創造了童話中的奇跡世界。

01 滴答
每到12點,鎮上的老式機械鐘就會准點報時,阿狸發現鐘內居住著一位孤單的老人。這天12點,小木偶們手裡抱著螢火蟲來到老爺爺面前,螢火蟲飛起來點亮了鐘屋。老爺爺忙走出門外,發現是梯子上的阿狸為他做了這一切,他十分感動。

02 國王與勇士
夢之城的小舞臺上出演了一場話劇。大熊扮演的國王,王冠被妖風卷走,阿狸也穿著惡龍的服裝登場準備摧毀王國。國王為了人民與惡龍決戰,最終正義取得了勝利,他們精彩的演出也贏得了台下觀眾陣陣歡呼。

03 旋轉木馬
鎮子上的庫房邊,有一隻廢棄的木馬,阿狸把它拖進庫房,認真地修理組裝。突然,一束神奇的光使木馬重新擁有了生命,它帶著阿狸一起踏著雲朵飛向天際,在天邊的“旋轉木馬”與它的朋友們相聚。

04 機器人管家
忙了一天的機器人,傍晚守候在門口等著主人歸來。第二天,主人出門遠行,揮手命令它不要跟到門外,從此機器人日復一日的等待。這天下雨了,阿狸為它撐起了雨傘,陪它一起等著主人。終於,遠遠地看見熟悉的身影——主人回來了。

05 稻草人
一片光禿禿的地上,有個十分落寞的稻草人。它破舊不堪,烏鴉都欺負它。阿狸來到它的身邊,為它戴上乾淨的紅領結、鬆開束縛、在它身邊播下種子、下雨時為它打傘。雨停了,種子開出了花朵,稻草人揮手指揮著花兒在田間快樂的舞動起來。

06 膠布雞
阿狸追趕著蝴蝶來到一個色彩斑斕的樹林,他發現樹上掛著一隻像漏了氣的皮球一樣癟癟的小黃雞,拿下來對著它頭頂的小揪吹氣,並為它貼上十字膠布防止漏氣。阿狸與小雞告別後遇到了懸崖,正在他犯難時小雞叫來自己的朋友們幫助阿狸跳了過去。


07 52赫茲的歌聲
蔚藍的海底,有一隻與眾不同的小鯨魚。它的聲音是52赫茲的,以至於所有人都無法同它交流。時間一天天過去,阿狸潛水遇到了它,他戳破了小鯨魚說話的氣泡。那些音符在阿狸揮出的五線譜上幻化為動聽的旋律,引來海底所有小動物圍觀。

08 樹懶先生
樹林裡的空地上阿狸和小夥伴在組建樂隊,每次測試樹懶先生都因為動作緩慢而趕不上節拍,它非常鬱悶。在阿狸的鼓勵下,樹懶先生還是跟他們一起參加了樹林音樂會,大家配合完美,奏出了動聽的音樂,觀眾也隨著節拍舞動起來。

09 紙飛機
故障的飛機冒著黑煙停在沙漠中,飛行員絕望地癱坐在機翼上,阿狸看了看飛機,跳上去陪伴他。阿狸折了一隻紙飛機,他們將它擲出去,飛回來後飛機居然變大了。他們驚喜地跳上飛機,一起飛向遠方。

10 咚噠咚
樹蔭下,小猴子在練習打鼓。它的技法並不熟練,對此非常懊惱,它拋下鼓槌,用手敲打時不小心敲壞了鼓面。阿狸為它組裝了一個更大更豪華的組合鼓,兩人合力一起演奏了一場完美的音樂秀。

11 樹洞的煩惱
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可以聆聽心裡話的樹洞,它保守人們的秘密,傾聽人們的煩惱。時間久了,聽的煩惱太多樹洞自己也開始變得抑鬱,樹葉凋零十分憔悴。阿狸在樹洞邊陪伴它,為它吹起風笛,最終樹洞的精神好起來,同往日一樣枝繁葉茂引來小鳥歌唱。

12 近視的望遠鏡
天文館裡有一台望遠鏡,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每天都有很多孩子排隊期待著可以通過它清晰地看到天上的的星星。漸漸的,望遠鏡感覺體力不支,視線越來越不如從前清晰。阿狸為它戴上眼鏡後,望遠鏡又重新恢復了視力。

13 彩蛋派對
前十二集所有出場人物在舞臺中心跳舞。阿狸與大熊、桃子一起乘坐紙飛機,一起坐上旋轉木馬。阿狸手捧的鑽石飄向天空綻放出絢麗的煙花,飛向地圖各個角落。阿狸和桃子一起潛水,又和大熊桃子徒步沙漠,穿越樹林……
13 DVDs (Mandarin)
43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