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K34180004
成功探索十二講
主講: 王林

追求成功,實現人生夢想,是人類社會永恆的主題,也是每個人渴望的人生軌跡。那麼,什麼叫成功?成功的標準是什麼?

您成功嗎?如果不成功,那麼原因何在?應當具備什麼樣的素質和修養才能成功?如何做才能成功?

如果您已是成功人士,那麼是否該滿足現狀,裹足不前?是否可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如何做才能從小成功走向更大的成功,使您的事業更加燦爛輝煌!

中南大學商學院企業文化研究中心主任、MBA導師王林教授,以成功原動力三大要素——欲望、興趣、自信為切入點,為我們逐一講解影響成功的各種要素:準確的目標、學習力、恒心、心態、品德、情商、機遇以及家庭和健康等。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