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M34200072
西泠名家系列: 花鳥畫大師 - 諸樂三
諸樂三,浙江省安吉縣孝豐鄉人,是近代藝術宗師吳昌碩親授的入室弟子。他全面繼承了吳昌碩詩、書、畫、印的藝術精華,是當代最具有昌碩藝術風範的書畫大 師。

諸樂三具有深厚的文學根基與廣博的藝術修養,除全面地繼承了吳派的書畫傳統外,在他的藝術創作實踐中也吸取了前輩的各家之長,成功地融入於他的作品之 中,以純熟的筆墨技巧表現出許多前人未經入畫的農作物,如番茄、棉花、老葵等等,開拓了花鳥畫題材的新境界。在他的繪畫創作中,洋溢著濃郁的生活情趣, 熱情地謳歌了現實生活。這正是他發展了吳派書畫風格,具有自身鮮明特色之處。從他豐富的詩、書、畫、印創作成就看,不愧是當代獨具風格的金石書畫全才。

諸 樂三先生一生從事藝術教育事業,早年便被上海藝專、新華藝專聘為國畫教授,而後一直任教於浙江美術學院,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經他培養的傑出書畫家,遍 布於海內外。尤其是一九六二年他在浙江美術學院主持開辦了金石書法專業。是我國藝術教育史中的首創,建立起一整套切實可行的規範體系,其成就在中國藝術教 育史上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

本片搜集了諸樂三先生一生中的優秀作品,以充分的素材,全面反映了諸樂三先生在詩、書、畫、印各方面的成就,搜集了他的家屬與弟子們的提供的詳實歷史資料,編輯成一部綜合性的專集。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