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R03050008
中經網產業數據庫
產業數據庫以產業經濟學理論為基礎,結合研究人員的使用習慣組織數據內容,構建數據層次。對各產業的發展以及運行態勢進行立體、連續、深度的展示,幫助行業分析人員快速掌握行業信息,跟蹤行業發展軌跡。涵蓋了宏觀、農業、煤炭、石油、電力、石化、鋼鐵、有色、機械、汽車、車船、電子、家電、建材、造紙、食品、紡織、醫藥、房地產、金融、保險、交通、旅遊、商貿24個產業。

頻度:月、季、年

時間:年度數據最早起始於1949年,月(季)度數據最早起始於1990年。

地區: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中國人民銀行、海關總署、銀保監會、證監會、中債登、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外管局、深交所、上交所、農業農村部、財政部、商務部、上海航運交易所、國家能源局、交通運輸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文化和旅遊部、中國地價資信息務平台、各行業協會等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