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R34180035
向鍛煉要健康
主講: 趙之心

無論對個人,還是對家庭和社會,無論你年老,還是年少,健康都是第一重要的!

不知您是否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醫療條件逐步改善,人們的健康狀況卻在不斷下降。這究竟是為什麼?

原因就是缺乏鍛煉!

有人說工作太忙,哪有時間鍛煉?有人說我身體好著呢,不用鍛煉;有人說鍛煉多累,還不如歇會兒。其不知“生命在於運動”久而久之,不鍛煉就會使您發胖,就會使您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甚至各種疾病纏身。

那麼,鍛煉到底對我們的健康有哪些幫助?我們又該如何鍛煉呢?

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著名健康專家趙之心老師,通過示範,詳細講解肌肉、骨骼、耐力、排毒等一系列科學鍛煉方法,教給您正確的鍛煉觀念、習慣和方法,使您獲得一個健康的身體!

第一集 健康要管理
第二集 健康從鍛煉開始
第三集 辦公一族的鍛煉
第四集 常見骨骼病防治
第五集 身體柔韌鍛煉
第六集 維護循環系統
第七集 “五禽行”鍛煉法
第八集 糖尿病的防治
第九集 耐力素質鍛煉
第十集 遠離不健康體質
第十一集 排毒排廢與健康
第十二集 健康與身心和諧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