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R34690411
最新生產安全事故警示錄 - 煤礦安全篇
在當前全國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的情況下,煤礦安全狀況卻不盡如人意,重特大事故時有發生。例如吉林龍家堡礦業 “ 6·9 ”衝擊地壓事故、陝西百吉煤礦“ 1·12 ”冒頂事故、山東龍鄆煤業“ 10·20 ”衝擊地壓事故、山西平遙煤礦“ 11·18 ”瓦斯爆炸事故、貴州六盤水木戛煤礦“ 8·6 ”瓦斯突出事故等,令人觸目驚心。為加強安全教育,本片對近期發生的比較典型的煤礦生產安全事故進行了梳理,並予以剖析,形成煤礦行業最新生產安全事故警示錄,旨在助力有關煤礦擺脫困境,實現安全發展、高品質發展。本片可作為煤礦生產、設備維修企業以及應急救援單位對廣大從業人員進行安全警示教育和業務培訓的教材。
2 DVDs (Mandarin)
63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