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R34900392
共同的紅色記憶: 父輩的旗幟
《共同的紅色記憶》用客觀詳實的史料、鮮活生動的人物、全方位立體化再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崢嶸歲月和輝煌歷史,重溫共同的紅色記記,激起時代的迴響。

父輩的旗幟
1. 朱德:口述人 - 趙力平,兒媳講述總中國人民解放軍司令家風家事。
2. 任弼時:口述人 - 任遠征,女兒講述父親的高風亮節,中共七大常委。
3. 彭真:口述人 - 傅彥,女兒講述全國人大委員長彭真的家風家事。
4. 謝覺哉:口述人 - 謝飄,兒子講述我黨早期著名領導人教育家的家風家事。
5. 宋任窮:口述人- 宋克荒,兒子講述開國上將宋任窮高風亮節。
6. 呂正操:口述人 - 呂彤宇,兒子講述開國上將呂正操的家風家事。
7. 徐海東:口述人 - 徐文惠,開國大將徐海東之女。
8. 蔣光鼐:口述人 - 蔣建國, 抗日淞滬會戰蔣光鼐之子。
9. 佟麟閣:口述人 - 佟亦菲,女兒講述抗日英雄佟麟閣的故事。
10. 張治中:口述人 - 張素我,女兒眼中的父親張治中。
11. 趙登禹:口述人 - 趙學芬,國民黨陸軍上將,抗日烈士趙登禹之女。
12. 聞一多:口述人 - 聞立雕,兒子講述著名愛國民主人士聞一多被國民黨暗殺。
13. 李公樸:口述人 - 張國男,女兒講述愛國人士李公僕被國民黨暗殺經過。
14. 王政柱:口述人 - 王延,王政柱將軍長子,退役軍人。
15. 李濟深:口述人 - 李沛鈺,兒子講述父親北上的抗日之路。
16. 孔從洲:口述人 - 孔淑靜,女兒講述父親如何參與震驚中外的西安事變。
17. 胡厥文:口述人 - 胡世華,兒子講述傳奇實業家胡厥文的故事。
18. 張瀾:口述人 - 張廣華,兒子講述實業家張瀾的故事。
19. 華羅庚:口述人 - 華俊東,兒子講述數學大師華羅庚的傳奇人生。
20. 蘇步青:口述人 - 蘇德晶,著名數學家蘇步青長女。
21. 茅以升:口述人 - 茅玉麟,女兒講述我國著名的 建築 橋樑專家茅以升的點點滴滴。
22. 田漢:口述人 - 田大畏
23. 范長江:口述人 - 範蘇蘇,兒子講述父親的記者情懷。
24. 張元濟:口述人 - 張人鳳,兒子講述父親的報國故事。
25. 費孝通:口述人 - 費宗惠。
25 DVDs (Mandarin)
75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