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S33400025
中關村
該片以中關村的創新創業故事作為載體,以中關村創新驅動發展的歷程作為骨架,把中關村作為改革開放的創新樣本,立體展現了中關村40年來取得成功的經驗做法。

撫今追昔,在徹底改變中國命運的改革開放40年歷程中,有兩個“村”彪炳史冊:安徽小崗村,開啟了農村改革的先河;北京中關村,則吹響了科技改革的號角。

第一個新技術產業試驗區、第一個國家級高新區、第一個全國自主創新示範區……中關村的發展史,與中國改革開放的奮鬥史嵌合交織;這裏走過的每一步,都承載著一個國家追趕世界、引領時代的恢弘圖景。

如今的中關村,早已不僅僅是一個地理概念,它已經成為一個品牌、一種象徵,甚至是一個精神圖騰,成為了北京擔當全國科技創新中心的重要依託,變成了中國參與全球科技與產業競爭的前沿陣地。

站在歷史的節點,以改革開放的眼光看待改革開放,未來藍圖將如何繪就,讓我們從解讀中關村說起……

第一集:創新引領
第二集:敢為人先
第三集:勇立潮頭
第四集:脫胎換骨
第五集:磁場效應
第六集:走向未來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82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