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S34530228
玉麒麟
演出:廣州粵劇二團

玉麒麟失竊案,流傳著一個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故事。

古代某朝科舉制度,有優,娼,皂,乞的後代人不得入仕規條,犯者欺君。乞兒傳鐸夫婦在街頭拾養了傅青雲為兒子,茹苦含辛供他寒窗十載。為籌盤川讓青雲上京赴考,義乞阿彩將路上拾來的玉麒麟送傳鐸變賣。傅青雲得以上京高中狀元,並入贅尚書韋其昌府,與韋秀環結合美滿婚姻。

豈料玉麒麟原是賊贓,原兇是韋秀環兄長韋傳宗,因事主是當朝太師,追查甚急,案件由傅青雲審理。

韋其昌為保兒子性命,迫青雲曲判。若要保住前程,便要斬決養父傳鐸;若要秉公執法,便要斬真凶韋傳宗,與韋家決裂。青雲審理此案,案情迂迴曲折,抉擇左右為難。

韋秀環深明大義,助夫嚴正執法,傅青雲憑手中聖旨,毅然斬決韋傳宗,于是拋棄烏紗,幫父還鄉。
2 DVDs (Cantonese)
1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