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W34690303
煙花爆竹火災案例剖析 - 煙花爆竹生產企業安全管理規範
煙花爆竹企業 未依法設立、證照不全、證照失效以及“一證多廠”和“掛靠”形式從事煙花爆竹生產的,都屬非法生產。非法生產行為一直是引發事故,特別是較大以上群死群傷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全國因非法生產煙花爆竹引發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高達全部煙花爆竹生產經營事故死亡人數的 36.7% 。近年來,煙花爆竹生產企業許可證過期後脫離監管,繼續進行非法生產活動,引發了多起較大甚至重大事故。

本片結合近期發生的典型案例,詳細講解了煙花爆竹企業存在的問題隱患,同時對照最新消防安全法律法規找差距,查隱患。再次強調,消防安全工作責任重於泰山,必須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與企業的生存發展結合在一起,才能共同努力保證企業消防安全。
2 DVDs (Mandarin)
56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