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ZZ34900374
走遍世界: 踏歌而來毛利人
紐西蘭地處環太平洋火山帶上,境內遍佈地熱溫泉。羅托魯阿就坐落在火山形成的裂口處,一個擁有7萬人的小城,一顆鑲嵌在紐西蘭北島中部火山湖畔的璀璨明珠。

毛利文化村的入口處,有名銘牌書寫著這裡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歷史,據說毛利文化和玻利尼西亞文化都起源于哈瓦基群島上的一個島。在英國航海家庫克發現太平洋中這塊綠洲之前,毛利人是這塊土地上最早的居民。毛利村內的毛利人會議廳,柱子上以毛利人最傳統、最富盛名的雕刻方式記述了阿拉瓦部族的歷史。毛利人創造了許多表現自己生活方式的神話傳說,如森林之神、大海之神等,這些傳說通過傳統歌曲或舞蹈形式在民間流傳,成為今日毛利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紐西蘭,你會時刻感覺到毛利文化的存在,一個民族的文化深深地影響了整個國家的生活。本集帶你領略那些踏歌而來毛利人的文化世界。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