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产业运行


中国汽车产业数据库



中国汽车产业数据库

中国汽车产业数据库,数据来源于《中国汽车工业年鉴》、《中国汽车市场年鉴》,是全面反映我国汽车行业及汽车相关产业规模、结构、效益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汽车行业方面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涵盖了汽车产业经济指标与经济效益指标,按车型、排量、用途分的汽车产销量、摩托车产销量,汽车保有量,按车型、等级、品牌系别、排量分的市场份额,新能源汽车市场,汽车进、出口,二手车市场,交通运输业货运量、客运量统计,网约车情况以及汽车产业相关研发经费等方面的。该数据库为汽车产业政策制定、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研究、汽车市场结构分析等提供了全面、准确、系统的数据支持。数据起始于1946年,年度更新。

年度(全国)
提供了按全国统计的汽车产业经济指标、产销量、汽车保有量、市场份额、新能源汽车市场,汽车进出口市场、二手车市场、交通运输业情况、网约车情况以及汽车研发经费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分类别)
提供了按汽车工业类别、汽车零部件、汽车科研机构、摩托车工业等类别进行统计的汽车产业主要经济指标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分省市)
提供了按31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统计的汽车产业主要经济指标、产销量、汽车拥有量、车辆运输情况、汽车摩托车配件工业、交通事故情况、二手车交易情况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分国家)
提供了按国家(地区)统计的汽车进出口状况和产销量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分企业)
提供了按汽车工业集团、汽车生产企业、主要摩托车生产企业进行统计的主要经济指标、产销量、出口量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月度(全国)
提供了按月统计的汽车工业经济指标、产销量、进出口情况等方面的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