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国普查数据库


中国普查数据库



中国第三产业普查数据库

中国第三产业普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中国国家统计局,是全面反映我国第三产业规模、结构、效益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第三产业方面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涵盖了第三产业的单位数和人员数、第三产业增加值和构成情况、第三产业财务收支和实物资产数据、第三产业全国综合、分行业、分地区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体经济的单位人员数、财务收支、实物资产和增加值情况等。便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了解我国第三产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为相关研究人员进行我国现代化进程和服务业发展演变等课题研究提供数据支持。数据为1991年和1992年单年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工业普查数据库

中国工业普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全面反映我国工业的发展变化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24个城市,78个发达工业城市,2046个县的有关我国工业经济的所有制结构、行业结构、产品结构、技术结构、经营方式、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基本信息。主要内容涵盖了全部工业企业和生产单位主要工业产品生产量,全部独立核算大中型企业主要工业技术经济指标、主要工业生产设备技术状况、主要工业产品质量、主要工业产品销售收支情况,全部乡及乡以上独立核算工业企业主要工业产品生产能力、主要原材料、能源消费、主要工业生产设备及其新旧程度(年末设备数量),全部县及县以上独立核算工业企业能源加工转换情况等方面的统计数据。该数据库为研究我国工业经济的所有制结构,主要产品结构和生产能力及其利用状况等问题的经济学者提供准确而系统的数据支持,为工业生产经营者和社会公众提供统计信息。数据为1980年、1984年、1985年及1995年单年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基本单位普查数据库

中国基本单位普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中国国家统计局,是全面反映我国基本单位数据的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人单位数与从业人员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主要指标涵盖:法人单位数与从业人数,企业法人单位数与从业人数,行政事业社团单位数与从业人数。数据为1996年、2001年基本单位普查的调查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经济普查数据库

中国经济数普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是全面反映我国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经济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第二、三产业方面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涵盖了企业单位数、年末从业人员数、女性年末从业人数、资产总计、营业收入、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营业利润、应交增值税、工业总产值、工业销售产值、出口交货值、有R&D活动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R&D经费内部支出、R&D项目数、新产品项目数、开发新产品经费、能源消费量、水消费量等方面的统计数据。此数据库全面反映了我国第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产业结构、经济效益等情况。为党、国家、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制定规划和政策提供准确而系统的数据支持,为经济相关研究者了解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真实情况、了解我国现代化建设的进程和产业结构的现状和水平提供实证数据。数据为2004年、2008年及2013年单年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农业普查数据库

中国农业普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是全面反映我国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发展变化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农业生产、农田水利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劳动力转移等方面的基本信息。主要内容涵盖了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农业生产条件和生产状况,农村基础设施和基本社会服务,农村住户和人口,农村劳动力资源及从业情况,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农业生产者和农业从业人员,农业生产经营及经营户生活条件,主营农业法人单位基本情况及从业人员情况,劳动力状况,乡镇发展概况,建制镇发展概况,村发展概况等方面的统计数据。该数据库为研究我国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及制定三农政策提供准确而系统的数据支持,为农业生产经营者和社会公众提供统计信息。数据为1996年、2006年及2016年单年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人口普查与抽样调查

中国人口普查与抽样调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中国国家统计局,是全面反映我国基本人口数据的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300+市(地、州、盟)、2800+县(市、区、旗)、2000+村镇,港澳台居民及外籍人员在人口和住户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主要指标涵盖:人口、就业人口、妇女、户数、家庭户、分民族人口及比重、老年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人口迁移、文化程度、家庭户住房状况、各民族人口、人口婚姻状况和妇女生育状况、年龄构成、职业分布状况、行业分布状况、育龄妇女生育胎次状况、按活产子女数分的15-64岁妇女人数、15-64岁妇女平均产子女数和平均存活子女数等。人口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调查,对国家管理、制定各项方针政策具有重要的意义。数据为1953年、1964年、1982年、1990年、2000年与2010年人口普查数据以及1995年、2005年、2015年人口抽样调查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