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国金融市场数据库


中国金融市场数据库



中国保险数据库 (CHINA INSURANCE DATABASE)

中国保险数据库,数据来源於中国保监会,是用於研究我国各地区各保险公司保险业务及经济发展状况的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40个地级市和200多家保险公司数据。主要数据指标包括:保险业务,各保险公司资产负债表,各保险公司损益表,各财产保险公司及分公司业务统计,各人身保险公司及分公司业务统计,各保险公司再保险业务无统计,各保险公司人员结构,财产保险公司市场份额,人身保险公司市场份额等。数据起始於1980年,年度更新。

中国保险数据库 (年度分保险公司)
提供了1980年至今201个保险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业务统计、人员结构的统计数据

中国保险数据库(分地级市分保险公司)
提供了1980年至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340个地级市的201个保险公司的市场份额表及各保险公司分公司的业务统计表数据

中国保险数据库(年度分地级市)
提供了2001年至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340个地级市的保险业务统计数据

中国保险数据库(再保险公司分险种业务统计)
提供了2008年至今9个保险公司9大险种的再保险业务统计数据

中国保险数据库(月度分地区)
提供了2006年至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保险业的统计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金融数据库 (CHINA FINANCE DATABASE)

中国金融数据库,数据来源於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是用於研究分析中国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外汇领域的市场发展状况的数据库。此数据库涉及了银行、证券、保险、外汇四个市场的筹资情况、交易情况、经营情况以及国家外汇管理的相关统计数据。可为高校科研机构师生,金融行业研究人员,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的教学,研究,投资与决策提供更全面,更准确的数据支援。主要指标大项涵盖:货币与银行概览、货币当局资产负债表、存款性公司概览、其他存款性公司资产负债表、社会融资规模、外汇储备规模、外债统计数据、中国长期与短期外债的结构与增长、中国外债流动与国民经济、国际投资头寸表、中国国际收支平衡表、信心指数与景气指数、证券市场、期货交易市场、保险业经营数据、全国各地区原保费收入情况、财产险公司与寿险公司保费收入情况、养老保险公司企业年金业务情况等。数据起始於2000年1月,月度更新。

中国金融数据库(年度综合)
提供了1994年至今反应金融业市场发展状况以及中国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外汇领域市场筹资、交易、经营情况的年度统计数据。

中国金融数据库(年度分地区)
提供了2001年至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反应金融业市场以及中国银行业发展状况的统计数据。

中国金融数据库(年度分行业)
提供了2002年至今按国民经济行业的金融机构数据。

中国金融数据库(金融机构)
提供了1995年至今21家银行,3家证券公司,14家保险公司以及3家其他金融机构的业务统计及人员数据。

中国金融数据库(季度综合)
提供了1994年至今反应金融业市场发展状况以及中国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外汇领域市场筹资、交易、经营情况的季度统计数据。

中国金融数据库(月度综合)
提供了1999年至今反应金融业市场发展状况以及中国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外汇领域市场筹资、交易、经营情况的月度统计数据。

中国金融数据库(月度分地区)
提供了2006年至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保险业的统计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 (CHINA LISTED COMPANY DATABASE)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数据来源於中国证监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了全国、分地区、分行业的上市公司统计数据以及沪深两 市2000多家上市公司的现金流量,利润水准,资产负债等方面的统计数据。可以用於了解沪深两市上市公司的股本结构,分析其运行状况以及研究各上市公司的 主要财务指标。同时可以用於跟踪我国沪深两市的筹资与交易状况,掌握我国证券市场的发展速度与发展规模。主要指标涵盖:全国上市公司基本情况、沪市上市公 司基本情况、深市上市公司基本情况、各地区上市公司分布、上市公司行业,地区交叉分布、上市公司主要财务指标、上市公司资产负债表、上市公司利润表、上市 公司现金流量表。数据起始於1999年,年、季、月度更新。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年度综合)
全国上市公司基本情况,沪市上市公司基本情况,深市上市公司基本情况的年度数据。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年度分地区)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上市公司分布,上市公司行业、地区交叉分布,上市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年度数据。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年度分行业)
上市公司数量及分布概况(按行业),上市公司财务指标的年度数据。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季度分公司)
全国2000多家上市公司的主要财务指标、资产负债、利润、现金流量季度数据。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月度综合)
沪市、深市月度数据。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月度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沪市、深市上市公司月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