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宏观经济数据库


宏观经济数据库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是用于研究和分析中国经济发展的状况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基础数据库。包括宏观经济年度数据、季度数据、月度数据。主要指标涵盖:国民经济核算、人口、就业人员和职工工资、固定资产投资、能源、财政、价格指数、人民生活、城市概况、环境保护、农业、工业、建筑业、运输和邮电、国内贸易、对外经济贸易、旅游、教育和科技、文化体育和卫生等方面。数据起始于1949年,年、季、月度更新。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年度综合)
全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年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年度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中国主要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年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年度分行业综合)
全国200多个国民经济行业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年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年度分行业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个国民经济行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年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季度综合)
全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季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季度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5个大中城市、70个大中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季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季度分行业)
全国80多个国民经济行业的就业工资、景气指数季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月度综合)
全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月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月度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5(36)个大中城市、70个大中城市、15个副省级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月度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月度分行业)
全国80多个国民经济行业的工业、对外贸易、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月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财政税收数据库

中国财政税收数据库,数据来源于中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是用于研究我国财政税收经济发展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0多个地市县,港澳台及世界主要国家的财经统计数据。同时收录了全国各级税务部门分级次、分地区、分税种、分产业、分企业类型、分项目组织税收收入情况的统计数据。既可以满足用户对财税数据的更高需求,又可以对高校财税相关专业的师生、研究人员以及财税机构的从业人员的研究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同时可以对企事业单位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战略决策起到辅助支持作用。数据起始于1950年,年、季度更新。

全国财政统计
全国历年财政收支、社会保障、企业财务、农业综合开发基本情况、股民经济主要指标、中国主要指标居世界位次、港澳台主要财经指针的年度数据。

省级财政统计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预算、决算、财政收支、企业财务、农业综合开发基本情况、国民经济主要指标、地市县财政统计综合数据等的年度数据。

地市县财政统计(1993-2009)
全国4000多个地市县财政一般预算收支平衡、财政基金预算收支平衡、主要经济指标,财政收入亿元县、补贴县、赤字县与国家贫困县一般预算总表的年度数据。

全国财政预算决算
国家、中央、地方财政预算、决算收支的年度数据

税收统计(月度综合)
税务部门组织收入、重点行业货物劳务税、重点行业所得税、税务部门组织税、主要税种收入与增长的月度数据

税收统计(季度分地区)
全国分税种、重点行业货物劳务税、所得税收入、分级次、分国地税局税收收入、东中西部税收收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国、地税局税收、主要税种、社会保险费收入的季度数据

税收统计(年度分税种)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分税种的各税收收入

税收统计(年度分行业)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分国民经纪行业的各税收收入

主要指标同世界其他国家比较
世界各国主要经济指标之间比较的年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房地产数据库

中国房地产统计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中国指数研究院,是用于研究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和房地产市场运营情况的专题数据库。此数据库不仅可以为高 校地产行业研究方向的学生、科研人员以及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的研究工作提供数据支持,还可以对企事业单位和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的战略决策起到辅助支持作用。 此数据库收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35个大中城市的年度房地产统计数据,主要包括:房地产综合、投资、开竣工面积、市场、土地购置开发、经营 状况6个方面的指标。数据起始于1997年,年、月度更新。

中国房地产数据库(年度分省级,含35个大中城市)
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5个大中城市分等级注册类型、资质等级、隶属关系、控股情况、投资规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个数、从业人员、投资与资金,房地产开发市场及土地开发与购置等方面的数据。

中国房地产数据库(月度综合)
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与资金、房屋施竣工面积、商品房销售、土地开发与购置以及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和国房景气指数的月度数据。

中国房地产数据库(月度分省级,含70个大中城市)
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与资金、住宅建设、资金来源、土地开发、商品房销售以及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的数据。

China Real Estate Statistics Database, gathering data from National Bureau of Statistics and China Index Academy, is a comprehensive and authoritative statistical database that records and reflects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s real estate market.

The database is divided into three parts by its content. The first part collects annual comprehensive statistics for the indicators of real estate industry in 31 provinces, autonomous regions, municipality cities and 35 large and medium-sized cities, which helps readers to understan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real estate industry by geographical segments. The second part collects monthly comprehensive statistics of the whole nation, sorting out deeply for the development of real estate in China. The third part includes the monthly data of real estate in 31 provinces, autonomous regions and 70 large and medium-sized cities, which is conducive to observe the changes of the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in each province and city all over the country and facilitates the reference and the comparison among cities. The data has been updated monthly (annually) since 1997.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扶贫数据库

中国扶贫数据库,数据来源于《中国农村贫困监测报告》,是全面反映中国扶贫事业进展现状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贫困地区、连片特困地区、扶贫重点县的各年份扶贫相关情况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涵盖了农村贫困状况、农村常住居民收入与消费、贫困状况与贫困区域发展、农户住房与家庭设施状况、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情况、农村就业卫生与教育发展情况、小区发展与农户经济状况、扶贫重点县综合情况、扶贫重点村综合情况。该数据库为政府工作者有计划有重点的决策制定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为专家学者的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依据,为中国扶贫事业的发展研究提供牢固的数据保障。数据起始于1978年,年度更新。

年度(全国)
提供了按全国统计的农村贫困人口规模、收入与消费、乡镇个数、工农业发展、经济发展、小区发展、就业、教育、卫生、劳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分省)
提供了按31个省外加大兴安岭统计的生产收入与消费、贫困地区发展情况、教育情况、卫生情况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连片特困地区)
提供了按14个连片特困地区如六盘山区、武陵山区、乌蒙山区等类别统计的人口变动情况、收入增长、消费支出、基础设施、家庭住房等方面的年度数据。

年度(扶贫重点县)
提供了按扶贫重点县如灵寿县、平山县、赤城县等统计的乡镇个数、财政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是反映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的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 国民经济行业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包含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固定资产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农村农户投资,及基本建设投资和更新改造投资 等方面的年度、季度和月度数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是了解和反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速度、结构和效果的重要手段;是监测国民经济发展趋势,对全社会固 定资产投资进行宏观调控和管理的重要依据;是进行投资决策和管理、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不可缺少的基础数据。数据起始于1950年,年、季、月度更新。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年度分地区)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社会固定资产、城镇固定资产、农村固定资产、基本建设以及更新改造投资的年度数据。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年度分行业)
国民经济行业门类、大类、中类、小类固定资产投资以及国民经济行业大类的基本建设投资于更新改造投资的年度数据。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年度分地区分行业)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民经济行业门类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和国民经济行业大类的固定资产投资和农村固定资产投资年度数据。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月度综合)
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业月度数据。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月度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业月度数据。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季度分地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的季度数据。

中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库(1950-1995) 1950-1995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基本建设投资、更新改造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集体经济、城乡个人固定资产投资的年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是全面反映我国劳动经济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有关劳动方面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涵盖了就业与失业、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和工资总额、国有单位就业人员和工资总额、城镇集体单位就业人员和工资总额、其他单位就业人员和工资总额、乡镇企业就业人员、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工会工作及港澳台劳动概况等方面的统计数据。此数据库全面反映了我国劳动经济的规模、水平、速度等,便于国家制定各项劳动政策、进行宏观调控,有利于各级管理部门和企业事业等单位科学决策、改进劳动管理、增强竞争力。数据起始于1952年,年度更新。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综合)
全国就业与失业、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其他劳动指标与港澳台劳动方面的年度数据。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分地区)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就业与失业、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工会工作、其他相关指针的年度数据。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国民经济行业门类)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劳动概况的年度数据。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国民经济行业大类)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就业人员与工资总额的年度数据。

中国劳动经济数据库(分类别)
全国按年龄与教育程度分的男性与女性劳动者职业、就业身份、工作时间、城镇失业人员、户口性质的年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商务部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反映了我国大型商品交易市场的全貌。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四大地区,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六大经济区,大中小型城市,36个重点城市,以及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地带的亿元以上的商品交易市场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包括全国 以及各经营环境、各经营方式、各营业状态的大型商品交易市场的市场数量、摊位数、交易额、营业面积、摊位出租率等方面的年度数据。本库全面系统和多角度地 反映了中国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发展情况,对各级经济和市场管理部门、科研机构与大专院校分析研究市场、进行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理论研究和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作用。数据起始于2000年,年度更新。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分市场)
按市场类别分的亿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场年度数据。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分摊位)
按摊位类别分亿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场出租摊位数与成交金额数据。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分市场、分摊位)
按摊位类别与市场类别分亿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场出租摊位数与成交金额年度数据。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分地区、分类别)
全国、四大地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六大经济区、大中小型城市,36个重点城市以及三大地带按类别分亿元以上交易市场数据。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数据库(分地区、分摊位)
全国、36个重点城市、以及三大地带按摊位分亿元以上交易市场年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