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集客式营销实务例

网络的普及,改变了你我时间、空间的规则,生活区域因虚拟而无限扩张,从点到线到面的传递更是瞬息间!现在不论是想知道的、想让人知道的、想让全世界都知道的,只要懂得运用网络集客性营销的特性,在多行多变的消费市场里,就是掌握成功的关键!

1. 台湾文创该何去何从?
2. 守护百年传承的感动
3. 老文化.玩创意
4. 数字关怀普及计划
5. 服务业创新研发计划(1)
6. 创生在地+服务业创新研发计划(2)
7. 电商群聚 抢进南向市场
8. 普及中小企业数字宽带应用计划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9

[Go top]

>>> Add Cart <<<


亿转商机达阵传奇

全球美妆保养品市场看俏 2020逼近7千亿美元,台湾人一辈子购屋1.7次建材履历 攸关身家性命,全球长寿企业排行 日本逾2万家居冠,从大人物的新视界 发掘达阵新商机。

1. 减法保养新风潮 (美乐思海外事业部长/川井望圣; 保养专家/袁观玲)
(1) 全球美妆保养品市场看俏 2020逼近7千亿美元
(2) 凝露制程科技化 消毒.清洁严把关
(3) 防腐剂.硅灵...NG成分 长期涂抹 恐伤肌肤!
(4) "肌肤问题"成长过程遭霸凌 却成创业动力

2. 安心建材履历 怎为建筑把关? (国产建材实业执行长/林磊)
(1) 台湾人一辈子购屋1.7次 建材履历 攸关身家性命
(2) 科技监控 专业研发 建材履历 确保高质量
(3) 与世界级水泥厂 强强连手 提供优质建材 让民众住的安心
(4) 建筑骨干:钢筋˙混凝土 质量优劣 结构安全关键

3. 玩转实验 放大偏乡孩子创意力! (电通安吉斯集团台湾执行长/唐心慧)
(1) 偏乡学童创意力 注入绘本新能量 翻转老梅小区展现新风貌
(2) 台湾最北端 石门区老梅 缺乏就业机会 年轻人留不住
(3) 为改造偏乡小区 安内顾外 全凭热诚与行动力
(4)I G摄影 实地演练 为孩子们上一堂数位课

4. 米其林主厨的美味寿司秘诀 (米其林一星主厨/野村裕二)
(1) 从饮食文化认识世界 日本和食 名扬国际
(2) 研究:备前烧可放射90%远红外线 装盛食物更美味
(3) 米其林主厨挑食材 一心惦着顾客喜好
(4) 镇店招牌星鳗握寿司 客人惊叹:原来如此

5. 日本百年企业三得利经营学 从制酒跨足生技 一颗芝麻的故事 (台湾三得利健益总经理/藤原通)
(1) 全球长寿企业排行 日本逾2万家居冠
(2) 创办人:不试 怎知结果?百年日企创新DNA
(3) 日本75岁人口逾12.5% 人瑞长寿秘诀:三餐正常吃
(4) 重视消费者体验 通信贩卖 直接沟通

6. 智慧城市商机大无限 (中兴保全副董事长/林建涵)
(1) 无人机安全防盗 智慧城市新利器
(2) 智慧减灾!地震预警系统先知先觉
(3) 智慧居家不是梦!科技生活从家开始
(4) 老字号保全大转型 大船转弯考验智慧?

7. 海中乌金-乌鱼 (海大环境生物与渔业科学系教授/李明安; 乌鱼子达人/许志豪)
(1) 渔工化身爸! 换网+冲澡+除虫 费心养殖鱼
(2) 翻转!剩1船队捕捞 加工厂仍占全台9成
(3) 尺寸差2倍!乌鱼卵普遍小 成本涨两成
(4) 奖励渔民.回收渔网 半年清出55公吨废渔网具


7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9

[Go top]

>>> Add Cart <<<


纪录当下2017•台湾: WIFI后的电商经济

电子商务市场越来越大,根据资策会统计,全台电商产值到2016年,预估可达到1兆1277亿元!跟上"影音"潮流,将"产品概念"以及想表达的"企业形象",透过有内容的"微电影"或者是"动画"宣传,点阅率增加40%到50%,销售业绩最高还能提升七成左右。

普普艺术大师安迪沃荷说过,未来每一个人,都能成名15分钟,似乎正好就是网红时代的最佳批注,如何把人气热度,转化成变现模式,才是关键。

DVD1
1. 直播主播 素人暴红
2. 贴图商机 画进心坎里
3. 绘图创意 致胜关键
4. 电商宣传 视觉营销

DVD2
1. VR看俏 产业链「钱」途
2. 素人当道 网红经济
3. 数位翻转 眼球经济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7

[Go top]

>>> Add Cart <<<


广告牌人物 - 借镜的力量: 品牌创业唯心

奋战舞台给准备好的人,「借镜」让人生转弯处都是学习!一位是第一个将台湾面膜卖进法国药妆龙头Parashop的昆霖,另一位让LG特别派人来台请谥,以个人成立部落格486的延昶,他们切中消费者的心,只要经由他们推荐就是销售保证,这集您将看到他们如何操作社群营销。

1. 新加坡直击世界级江振诚 - 江振诚
2. 黑松90年!台湾味•浓情系 - 张斌堂
3. 微型创业50店 MIT•在台中 - 范特喜微创 锺俊彦
4. 社群营销!台湾强势出击 - 陈延昶/李昆霖
5. MIT 珠宝开蓝海 15年不辍 一天展!感动盈满 - 林晓同


5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6

[Go top]

>>> Add Cart <<<


风云品牌 经营翻转

快速翻转的年代,您一定要注意的消费大趋势,2014年是台湾民心质变逆转的一年,从消费、政治到科技都在推翻过去的旧思惟,推着社会加速迈向新未来,这样的大环境当然也促使消费趋势大翻转,挑战各品牌的经营之道。

1. 风云品牌的致胜关键-直击品牌创新秘诀
(1) 登琪尔-把SPA带进台湾的登琪尔,除了美白瘦身,近年是如何经营「吃」。
(2) 华航-当飞机不再是交通工具时,华航如何将客舱变为传­递台湾文化价值的交流平台。
(3) MAZDA-在众多品牌中,马自达像是一匹黑马,不走既有路线­,如何逆转闯出好业绩。
(4) 绿金园-殡葬业如何结合高科技,才能让每个家庭故事,­用最温暖的方式延续下去。
(5) OPPO-OPPO如何打造潮流、时尚的品牌价值,不到半年就创下销量前十名的佳绩。
(6) 富兰克林-富兰克林集团每年举办近万场说明会,更领先同业推­出LINE账号,与年轻人沟通理财观念。
(7) PANDORA-卖珠宝也能让人排队抢购?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办到了!

2. 企业管理的精神关键
(1) 让13亿人叫好的服务-海底捞
(2) 海底捞服务传奇的背后
(3) 日本新一代经营之神-星野佳路
(4) 大陆半导体野蛮成长,台积电还能赢多久?
(5) 展讯通信董事长李力游独家专访
(6) 《B型企业来了!》
(7) 比利时 食安第一的米其林王国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5 / 53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台湾真善美: 营销有策 - 找出突围的商机做出自己的景气

当经济环境不再跳跃成长,当国家管理之策混淆不清,当有90%的负面报导,当大家的希望之火渐渐微弱时,我们还剩什么?!

台湾真善美,是寒风中的温暖,找回了大家最初衷的善念,更是台湾向上成长的珍贵宝藏!

营销有策 - 找出突围的商机做出自己的景气
1. 一条街的故事
2. 不景气赢家
3. 奇招!搏出真本事
4. 一乡镇一特产
5. 搭e热潮创新商机
6. 微型企业e势力
7. 微型企业e网打尽
8. 国际营销+数位学习
9. 小区一家
10. e指网住全世界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透视C.E.O.解析产业密码 - 批发零售产业

从CEO视角抓住产业发展、经营之要、人生哲学

台湾产业链您了解多少?多变市场催促产业面临转型,各产业CEO的管理智慧与远见,攸关产业未来发展与台湾产值力,现在带您全面透视产业现况,抓要领、解秘诀迅速为台湾开创新方向。

1. 连锁婴幼 / 奇哥CEO-陶传正 - 生鲜食品 / 天和生物CEO-刘天和
2. 鞋类销售 / 老牛皮(La new)董事长-刘保佑 - 贵金属贩卖 / 大东山珠宝总经理-陈吕华娟
3. 米食销售 / 联米企业董事长 中兴米-庄丽珠 - 汽车百货 / 新焦点丽车坊总裁-蔡明辉


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蓝海年代 - 营销与经营

〝爱地球也能发大财〞〝24小时快速到货〞〝脚步到哪 品牌就到哪〞〝你今天"噗"了没?〞..这些都是企业经营上的致胜诀窍,没有深奥难懂的道理,却是让业绩履创高峰的一把金钥匙,如何创造这把金钥匙,来听听他们的市场经验法则。

1. 爱地球也能发大财 23岁青年董事长的蓝海策略 (台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昱丞)
2. 质量管理创造高营收 成大医院的新蓝海 (成大医院院长陈志鸿)
3. 集点折扣新平台 快乐购卡的蓝海策略 (鼎鼎联合营销公司营运长梁锦琳)
4. 创新 人才 效率 麦当劳致胜秘辛(台湾麦当劳总裁李明元)
5. Pchome 24小时到货 (PCHOME ONLINE营运长谢振丰/数字时代编辑总监卢谕纬)
6. 跨足体坛 勇闯营销 科技人也征服情海 (智林运动营销董事长施宣麟•蓬勃运动事业公司执行长徐正贤)
7. 脚步到哪 品牌到哪 曹安邦的生意经 (友讯科技执行长曹安邦•外贸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
8. 微网志火红 你今天"噗"了没? (噗浪创办人云惟彬、网络观察家Jeremy)
9. 经典企业家族系列-信谊vs永丰余生技 (信谊基金会执行长张杏如、永丰余生技总经理何奕佳)
10. 无本网络生意经 穷爸爸变富爸爸 (BABY HOME执行长江立群、折价王策略总监魏泽群)


10 DVDs (Mandarin) / 2012

[Go top]

>>> Add Cart <<<


蓝海年代 - 休闲与服务

伴随着吴宝春在国际履获殊荣消息频传,在品尝美味的面包之余,您将有更多机会认识他的美味人生,凡事没有侥幸,只有努力,是每位成功者深刻的体认,在这系列中,华谊兄弟集团、新天地餐饮集团、南侨集团、南仁湖集团等企业主,都将现身说法,给您新观点。

1. 华谊兄弟 电影新势力 (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华谊兄弟传媒总监制陈国富)
2. 双手揉出世界级麦香味 吴宝春的美味人生 (世界面包大赛冠军得主吴宝春、乔禾国际总经理王冠尧)
3. 休息站大王不休息 国道公路点石成金 (南仁湖集团董事长李清波、观光协会主任委员赵曼白)
4. 房仲教父危机入市 发掘人生新价值! (东森房屋董事长王应杰、侨馥建经总经理彭庆)
5. 台湾起飞拼观光 (台大国际企业学系教授汤明哲、凤凰旅行社董事长张金明、华泰王子大饭店副董事长陈炯福)
6. 奢华美味在云端 (顶鲜101餐厅董事长周文保、师大管理学院院长陈文华)
7. 公主创业 商机无限 (时尚咖啡店总监杨秀容、化妆品牌总经理林牧洁)
8. 旅游拌手礼商机 (维格饼家董事长孙国华、假日旅行社总经理 罗吉瑛)
9. 餐饮经营致胜关键 (南侨集团会长陈飞龙)
10. 办桌大王 上市传奇(新天地餐饮集团董事长欧敏辉、静宜大学观光系副教授吴政和)


10 DVDs (Mandarin) / 2012

[Go top]

>>> Add Cart <<<


CEO观点: CEO实战录 - 抓住有消费决策力的女人

在网络世界中,抓住有消费决策力的女人就是商机。PayEasy公司如何以『宠爱女人』为诉求,让原本赔光八千万资本额的亏损,翻身直上,创造年营业额突破35亿元的佳绩?面对全球少子化的威胁,台湾童装界龙头丽婴房却懂得逆向思考,化危机为转机,再创高峰。

1.PayEasy聚焦哲学 10秒抓住女人心
2.童装王国丽婴房 再创高峰的策略


DVD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台湾微型商业的经济力: 地方聚集商机

台湾虽小却五脏俱全,各地区从当地特色出发,履履开出新局,这种跨界的营销包装手法,让产业与商品生命周期不断延伸,各有看头,之中的诀窍为何,您该来了解。

1. 竹崎农特产、苗栗聚宝网
2. 尖石群聚、水绿群聚
3. 新花莲人、畅饮东台湾
4. e游新视野、e起游花莲
5. 雕塑新台币、草莓田园乐


5 DVDs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台湾微型商业的经济力: 育乐休闲商机

分众营销与经营早已是企业为求区隔市场的第一步棋,不管是针对年轻人或是亲子团等族群,企业主无不绞尽脑汁使出绝招,这些创意手法到底是什么?

1. 另类旅馆、设计爱情
2. 主题个性参、顶上功夫
3. 东海艺术街、乌石港冲浪天堂
4. 小岛兜风趣、绿岛e遇记
5. 庙会夯阵头、足下新台币
6. 头毛生意经、大火车小生意


6 DVDs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CEO观点: CEO实战录 - 打造超强集客力

景气冷飕飕,各行各业营销花招百出,究竟不景气中,谁才能吸引顾客上门?Cheers CEO实战录,分享最实际的商业经营案例,从SOGO称霸百货业二十一年来的集客秘诀,到蝉联住房率冠军的美丽信花园酒店,分别请两位CEO和EMBA名师对谈,告诉你最实战的集客力秘诀。

1. SOGO总经理李光荣:30年悍将,打造超强集客力
2. CEO李光荣Vs.EMBA名师司徒达贤
3. 美丽信花园酒店打造高住房率的秘诀
4. CEO朱荣佩Vs.EMBA名师黄崇兴


DVD (Mandarin)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魅力台湾

跟着成功前进!

将台湾特色产业与竞争模式,结合商管营销理论与实务,于节目中一并讨论,由商管营销专家们,进一步解读个案成功或失败的原因,提供观众不同的个案参考与优劣分析,以找出可值得复制与仿效的成功模式。

节目精神与特色:
1. 整理归纳出地方产业成功之道
2. 透过专家解读,将各地的经验,转换成有系统的知识
3. 透过媒体管道,广泛向社会推广
4. 提供产业与政府发展的参考
5. 做为各地区寻求发展的借镜
6. 唤起不同产业工作者对坚持本份、发展创新的自豪与成就感


13 DVDs (Mandarin) / 2008

[Go top]

>>> Add Cart <<<


绝对挑战: 巅峰营销

《巅峰营销》,选拔百万年薪职位!经过层层选拔,10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教育背景、不同职业经历的职场精英人士,连续8周激烈、真实的职场竞争,争夺东风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级职位——营销总监,最终赢取百万年薪!

每周他们都要完成一个真实而艰巨的商业任务,失败的一队将有人被淘汰出局,胜利的一队在享受令人惊喜的奖励后又迎来新一轮的残酷竞争……他们为竞争而合作,也在合作中竞争,因为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胜利者只有1个,现实和梦想的距离,往往只有一步之遥……

第一集 谁是团队领袖
第二集 疾速前进
第三集 公益广告
第四集 演出营销
第五集 超级汽车秀
第六集 文化营销
第七集 饕餮世界杯
第八集 公益大使
第九集 巅峰对话
第十集 真情告白
第十一集 大结局(上)
第十二集 大结局(下)


6 DVDs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新发现新台币 - 超妙超赚的营销法

第一集:行动咖啡馆
第二集:抢$夜市团
第三集:网络发财记
第四集:镶钻好酒
第五集:凉面发财记
第六集:壹话咖啡
第七集:筑梦天地
第八集:怀旧之旅
第九集:聋哑香酥鸡
第十集:小区餐厅大进击
第十一集:琼岛面线传奇
第十二集:折扣书店


6 DVDs (Mandarin) / 2005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