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华医学教育在线


中华医学教育在线



中华医学教育在线

中华医学教育在线平台充分利用中华医学会丰富的专家资源和医学教育学习资源,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模式,整合医学领域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并全面支撑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视频数据库”。可同时实现PC端及移动端在线学习,为医务人员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在线学习服务。

主要功能模组

1. 手术操作视频库
本模组汇集多位元医学专家的临床手术、技术操作类视频,充分发挥中华医学会各专科分会专业优势,真实记录手术、操作过程,内容丰富,技术先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在优质资源基础上,充分发挥视频出版优势,配以先进的数据库开发技术,精心打造每一门视频课程,满足不同层次医务人员的学习需求。

2. 精品课件
本模组汇集国内知名专家的精品课件,由专家亲自授课,声像结合、图文并茂,内容覆盖多个临床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满足不同专业人群的学习需求。

3. 电子图书
将出版的精品医学图书有纸质版转化为在线电子版,包括研究报告、学科进展、指南规范、培训教程、名家专着、医学人文等系列,实现检索和按章节在线阅读。

4. 名家名师讲堂
本模组定期推出医学院士和知名专家的系列讲座、手术视频和专着等,从宏观的角度诠释医学和专业发展,让学习者在感受大师风范的同时,开阔视野、启迪思维。

5. 继教项目
本模组旨在利用“互联网 +”技术促进国家和各省继续医学教育的健康发展,分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专案和省级继续医学教育专案,内容涉及医德医风、职业道德、医学伦理、人际沟通、卫生法律法规、传染病和慢病防控、院前医疗急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应急、健康教育等,操作简单、学习便捷,完成学习且考核合格者可以申请相应的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并能实现继续教育管理机构的学分证书核验及查询功能,充分满足各级医务工作者、医疗机构的学习和管理需求。

6. 学术会议
本模组以发布学术会议通知,更新会议动态,提供会议内容重播等为主,医务工作者可以通过该模组了解最新行业动态,未参会者可根据需求点播自己感兴趣的会议内容,参会者亦可重温与会讲者的精彩报告。


Streaming (1 Year, 1-200 Concurrent Users)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