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人物


人物



牧区医生

2020年突然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让人们重新审视医疗健康问题。作为人口大国,中国有8亿多农牧民,守护他们的是130多万工作在基层农牧区的乡村医生们。新疆特克斯县的包扎得尔牧区,55岁的居马泰年轻时接过父亲的药箱,在此奉献了28年。作品讲述他们扎根基层呵护民众健康的真实故事。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20 / 28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宇宙巡游

北京歌手小渔在宇宙企划的Fishdoll 2019巡演中的故事。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Subtitles) / 2020 / 15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脊柱医生

导演:韩靖媛

被病人誉为“天下神刀”的刘海鹰,是在八十年代成长起来的医学博士,九十年代在德国的学习经历,让他养成了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专业品格。在多年的行医经历中,刘海鹰常常自掏腰包救助家庭贫困的脊柱重症畸形病人。他知道这些人如果不手术,等着他们的将是器官功能衰竭或死亡。但长期资助,经济难以为继。后来他用痊愈病人及家属还有部分热心人士的捐助作为启动资金,成立了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依托他领导的医院科室团队,对中西部地区贫困家庭的患者展开医学救助。然而,日以继夜的高负荷工作,让这位医术精湛的好医生早已成为一名亟待被照顾的病人。同事们劝他要多多顾及家庭和身体,但他已经停不下“救死扶伤”的脚步。他仍然踉踉跄跄走着,守护着他难以割舍的、救死扶伤的人生。


DVD (Mandarin) / 2019 / 86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最后的棒棒 (电影版)

改革开放之初,山城重庆特殊的地理环境孕育了一个特殊的行业——山城棒棒军。爬坡上坎,负重前行的三十多年,数十万棒棒大军不仅挑走了汗水浸泡的年华,也挑走了属于自己的年代。癸巳岁末,几个佝偻背影即将道别正在消逝的行业,一名退役中校扛起一根棒棒开始了自己的追寻——辉煌与尴尬,艰韧和无奈,棒棒军的故事值得铭记。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18 / 99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梦中的额吉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中国遭受了严重自然灾害,草原上的牧民收养了来自上海等地的三千多名孤儿。牧民称这些孤儿为“国家的孩子”,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抚养。纪录片《梦中的额吉》以此事件为题材,讲述这些来自南方的孩子在大草原上重获新生的感人往事。

3 DVDs (Mandarin) / 2017 / 108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狮子之心

一次大草原上与狮群的邂逅,让星巴毅然决然的辞去工作、告别妻女、只身犯险的前往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大草原。六年的时光,他无数次的面对穷凶极恶的偷猎者,子弹擦身而过。两千多个日夜他无数次的受到野生动物的威胁,危及生命。面对质疑和不解50岁的他用自己的信念和身体默默的庇护着这片草原。

作为第一个深入非洲保护野生动物的中国人,44岁的星巴,是一个“与狮共舞”的奇人。十几年前,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大草原上与一个狮群的相遇,让星巴从此与狮子结下了不解之缘。此后几年,那种震撼与痴迷让星巴始终无法放下狮群,他先后六次到非洲草原了解狮子的生存状况。六年前,星巴辞去了重庆政府外事办公务员的铁饭碗,告别不解的妻子和只有7岁的女儿,带着1000美元,只身一人来到非洲,他要去保护狮子。

本片将记录星巴作为一名中国人,在海外履行国际公民责任,保护当地野生动物栖息地及生态环境,维护当地可持续发展的轨迹。我们希望通过此片,向世界介绍中国人在全球履行世界公民责任、保护野生动物、促进生物多样性、维护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行动,从而从另一个不为人知却更为震撼的角度,展现中国在全球化及全球治理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DVD (Mandarin, English,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17 / 10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天马少年

新疆伊犁地区一直是多民族聚居之地,喀尔坎特学校发扬这里千年的马背文化,成立第一届马术特长班。十几个哈萨克斯坦族和蒙古族少年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习传统和现代马术运动,梦想成为职业骑手。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16 / 3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创业者

本片讲述了包子大王刘会平;返乡创业的陈统奎;互联网科技开拓者刘晓松;环保艺术家杨纳;中国最牛快递哥窦立国、快递大佬赖梅松;滑翔伞高手马强;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刘全城、余涛、陈彬;新东方教主俞洪敏、中国远程教育第一人朱正东等在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的创业故事和梦想。

1. 他乡故乡
刘会平19岁离开家乡,闯荡世界,今天他被人称为“包子大王”,他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企业能和麦当劳肯德基相媲美,而他的人生梦想却是兴办教育。陈统奎是村里第一个跃出“农门”的大学生,也曾是著名杂志社的高级记者,他选择回到落后的火山村,梦想造一个魅力新故乡。无论是从乡村到城市,还是从城市回到乡村,他们在各自的道路上,坚定地前行。

2. 驿动的心
刘晓松是互联网科技的开拓者,也是当代艺术的爱好者,他将原创音乐数字化,使中国原唱音乐规模扩大了100倍。他要打造中国新生代人群喜爱的娱乐目的地。杨纳是年轻的艺术家,也是科技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她的作品被海外收藏家竞相追逐,而她却将作品印染到服装上,她希望艺术依靠科技的力量变得更具实用性和功能性。

3. 快递人生
窦立国五年赚了300万,他说要开跑车去送快递,他要捐建1000家乡村图书馆,他号称是中国最牛的快递哥。赖梅松是统领25万大军的快递大佬,出身贫寒白手起家,他依靠乡情、友情、亲情来管理现代化大型企业,他要让中国快递赢得荣誉和尊重。

4. 完美飞行
马强沈阳人,曾经是职业艺术家和设计师,2007年开始从事滑翔伞运动。近十年的时间,他独自一人一伞在世界各地13个国家参加滑翔伞比赛,成为世界滑翔伞飞行领域的顶级高手。

5. 青春无悔
刘成城,1988年出生在江苏省盐城市,从小对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新鲜玩意很痴迷。2011年7月,刘成城利用研一暑假组建了4人团队,都是没有工作经验的理工科背景的“85后”,刘成城开始全职运作36氪。中国人刚刚接受滴滴、UBer等共享汽车出行模式的时候,余涛开始创业,推行他心中的汽车共享模式。陈彬,瞄准智慧家居,如今他的公司已经获得20项全球专利。

6. 永不言败
1993年11月,俞敏洪选择弃教从商,创建了新东方学校,在34个城市建立了英语学校和其他学习中心。俞敏洪之所以创办新东方,是由于他没能获得美国大学的奖学金。2000年,朱正东成立了正保教育,正保教育是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唯一一家远程教育企业。朱正东被称为中国远程教育第一人。每位创业者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血泪史,而朱正东在这条路上似乎走得更艰难。从1992年至2000年,他经历了三次创业才最终在远程教育领域“修成正果”,并且在行业里所向披靡。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9 / 27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创业在中国

本片将拍摄10个外籍主人公,以他们在中国工作生活打工创业的经历为线索,探寻他们奋斗多年的“中国梦”和相关有趣故事。此系列节目将通过这些外籍人士独特的视角来展现一个开放自由、充满活力和发展机遇的中国。

创业在中国
(1) 健康使者李碧菁
(2) 从爱尔兰到深圳
(3) 苏珊和她的创意人生
(4) 一个美国人的上海梦
(5) 胡同里的样设计师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15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打工在中国

本片将拍摄10个外籍主人公,以他们在中国工作生活打工创业的经历为线索,探寻他们奋斗多年的“中国梦”和相关有趣故事。此系列节目将通过这些外籍人士独特的视角来展现一个开放自由、充满活力和发展机遇的中国。

打工在中国
(1) 与中国电子商务巨人同行
(2) 爵士乐手的上海节奏
(3) 外国女主播的中国声音
(4) 进村雅代的花样生活
(5) 迷上中国山水的新西兰人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15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缪斯之旅 (海外版)

该片讲述了五位女性艺术家的人生故事。这五位女性在不同的时代和文化环境下专注自己的领域,用她们的智慧与魅力启迪周围的世界,她们跨越了各种界限,用独特的世界观冲破传统的束缚,她们大胆地通过艺术选择表达,让人们领略到世界的新面貌。她们在梦想的引领下,进行了不同层面的人生旅程,铸就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第一集 朱哲琴
第二集 草间弥生 (上)
第三集 草间弥生 (下)
第四集 刘雯
第五集 凯伦 布里克森
第六集 宋怀桂


DVD (Mandarin and English,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44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特日格乐

特日格乐是出生在内蒙古草原的一个牧民女孩儿,从小练习自由式摔跤。进入体工队以后多次获得过省运会摔跤冠军,比赛成绩优异。但严重的伤病让她被迫从摔跤队退役。之后她离开内蒙古,独自一人辗转到北京和天津,转行成为一名职业MMA综合格斗运动员。面对更残酷更危险的一项运动,艰苦的生活环境,微薄的收入,特日格乐还要和没有教练的俱乐部抗争坚持训练和比赛,生活会把她带向何处?未来会怎样?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45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天下华人: 奋斗

今天,在世界各地,千千万万走出国门的华人正演绎着顽强奋斗的故事,他们胼手胝足,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新一代前往世界各地的中国人,用他们的奋斗经历与成就,重新定义着中国的形象,而全世界将从他们身上,重新看到中华文化的价值、尊严和力量。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135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